2011年3月17日 星期四

臺灣人類學與民族學學會2011年第四屆年會:徵稿日期(3/31)截止提醒


(學會網頁請進)

豬頭雖然很不喜歡「悶煮所被視為忍類學的籠頭老大」這一點(這是反人類學精神的),但是想想,每年光是搞這些活動他們也真夠忙的了。豬頭今年不打算參加了。除非同學們有異想組成一個panel,需要豬頭帶隊過去。那就跟豬頭說一聲。

不過豬頭真的很鼓勵同學們參加。咱們豬群所也不知道怎麼搞得,向來對於這種活動並不熱衷,連四月底全國人類學研究生論文發表會(今年在台大人類系),居然一位也沒有參與盛宴?!是怎樣?咱們研究生都跑去哪兒了呢?
cut

[加註]豬頭想了一晚,終於想通了!原來這就是標榜「跨學科訓練」系所的好處:社會學年會的時候,所有研究生都說:「啊!好可惜!我們都是接受人類學觀點。」等到人類學年會時,就說:「哇!好羨慕喔!只可惜我們都是走社會學路線的。」這招高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