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一個自腦後發出的聲音之阿吉仔之歌

acid_picdump_22

也不知道從何開始,豬頭開始想論文該怎麼寫、怎麼轉的時候,就會有個聲音從 背後靈 腦袋的另一邊發出「可以的,我可以辦得到的」。這樣說好像怪可怕的,但是每次卡在那兒的時候,一個段落接著下一段落時就會有這個聲音跑出來。看樣子,江狼才盡了。

昨晚接到嫌影的郵件:「剛剛與人事室確認過,豬頭你要在100-1開學時(2011年9月)就提出升等申請,若沒提出2012年2月1日起就不續聘了。所以豬頭就算是人緣不好,還是得送!」完當了!

豬頭趕緊回信:「哇塞,好嚴格咧~~(聽到有點嚇到)。嫌影,你可以私下再偷偷幫我問一下,像我這一年是休假研究,是否也算在六年期限之內?(有可能延一年嗎?)

沒多久,嫌影回信:「人事室回答:休假期間應該有更充分的時間作研究,所以這一年當然是會算進去滴。」

哇列!人事室真會想得太周到了!救感心來著。(感恩的心~~幹鞋有你~~)

cut
插花一下,芭樂人類鞋那邊,今天刊出郭阿姨早年擔任貝斯手的地下正義之聲樂團的歌詞~~看不出完完全全可以憑直覺,一閉眼便立刻捕捉當年的她可是位Rocker喔!!(這樣會不會一不小心就讓別人發現豬頭太狗腿了?)去捧場吧!人類學家中有這樣的豪情壯志已經不多了。(感覺背景音樂都偷偷地改為空軍軍歌了呢!)

2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是喔!鍋阿姨是貝斯手阿
真是ㄖㄨㄚ咳
從文章看不出來ㄟ
總覺得她是被廝守的粉絲
或者錄音室的小妹之類的
這讓我想到鍋阿姨有像
我心中真正的女ㄖㄨㄚ咳
楊乃文ㄟ
(這才狗腿八!人稱狗腿紅可不是叫假的)

潔膚症 提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SnOne9dL1c

這個是濁水溪公社的名曲:沾到黑油的肉鯽仔

主要是說一個犯罪者被運往土城看守所時寫給女友分手信,裡面窮苦人的心聲寫得很好。

話說當年我應該是第一位人類學界中發現郭老輸是濁團貝斯手的人

--歌詞---

白色身影從我身邊游過 讓我想起你說的話 閃爍的光線
為何找不到來時的路途 憂悶天興乎心情一直振動

過去和未來都沒希望 站惦鐵軌旁邊轉頭分不清西東
關惦監獄內 判刑來受罪 想起當初的糊塗 踏錯誰人無
滿腹的辛酸 寄出最後一封信 不願耽誤你的青春 這是分手的時候

有錢人講話大聲 萬事佔贏 假情假愛 受人尊重是一條龍
沒錢人誰會瞭解他的目屎 他的無奈 每日為錢賭性命

坐車到土城的我 像沾到黑油的肉鯽仔 肉鯽仔 沾到黑油的肉鯽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