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 星期三

愛情當然要之又要改論文~~

0_1296006811_921
豬頭上週五寫完三部曲的第二部「修辭轉向」論文之後,停工兩天。
週六看了一部「愛情藥不藥」什麼的(當然要了,這還猶豫什麼?!)
看到安海瑟薇「掏出胸部」那一幕,豬頭連忙趕緊按暫停。
殊不知接下來,安海小姐很慷慨地一直露兩點!(之前是在慌什麼勁兒?)
(這部電影馬上就給它加入「我的最愛」,抄一下君碩的話)
這真是個完美的週六之夜!(我想我應該去看心理醫生了。)
週日一早又去吃港式點心啦!)

這是豬頭寫論文的方式,等到正式寫完之後,總是得花兩天將心情給安撫下來,
然後再看一次。沒問題的話就寄出去。
所以豬頭星期天又順了一整個下午,晚上八點就給它寄出企了。(神呀!救救我~~)
通常是這樣,莫非定律說寄出去之後,你才發現「原來這樣寫不是更好嗎?」
不過這次沒有,豬頭寄出去之後又看了一次,沒有需要再修正的。
原本想看挪威的森林,怕自己心情受影響,就先擱著。
東抓西摳地也又忙到凌晨一兩點才睡覺

清晨五點半起來上廁所,順便檢查郵件,
結果「貧窮文化」那篇論文審查結果回來了。
然後我就睡不著覺了。
星期一整個昏沈沈地,一直進不去這篇要求修改的論文當中。
腦袋裡都還是先前那篇論文的內容。
這簡直就跟演戲一樣!豬頭實在太入戲了!

今天只好搬出殺手鐧——睡了一整天,讓自己睡到「什麼事都想不起來」的狀態。
果然今晚就有辦法修改了。
豬頭還真好奇,不曉得你們是用什麼辦法熬過來或是熬進去?

cut
米國這邊日光節約調回來之後,豬頭在哈囉大學的時間就剛剛好是台灣的12小時前。
(你們的中午是我的半夜。好像消黃騎的歌?)
這是今天六點的晚餐。你們應該還在睡吧!

1 則留言:

ema 提到...

每次寫完一份結案或階段報告(討生活部分),我會先睡一整天,然後去吃大餐(或者發洩去購物),跟豬頭一樣,就是放空作跟報告一切無關的事情(那怕是電視開著看偶像劇)。
豬頭的中午,是我們的半夜,我們還是一樣醒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