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 星期二

睡不著

Angry_Birds_nitro

很多年前,那鍋「謠傳是帥哥但沒人相信」的龔蟀哥曾經念博士班的時候睡不著,但現輪到豬頭了。自從嫌影傳來人事室的「升等令」之後,豬頭幾經失眠兩晚了。

想想,豬頭善良又有人緣,偶爾偷幾粒鳥蛋而已,實在沒什麼好擔心的。
呵呵~~(挫抖中)(舉手!)請問迴避名單最多可以填幾位?30人可以嗎?
cut

10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我幫你算算...(掐指)
恩!沒問題啦
我是說如果迴避名單有三十個人可以寫
你就不用擔心了!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現在正在寫一篇「以和為貴,家和萬事興:大家都是朋友,何必苦苦相逼?」的論文作為豬頭的主要代表著作,希望審查大人瞭解我的明白。

ema 提到...

迴避名單,把你不想要來審你東西的,找合理化的理由跟他說再見就好啦~(i am Amile)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迴避名單人選一:某某某是豬頭大學的任課教師,師生關係匪淺。

迴避名單人選二:某某某曾經在本人論文發表會上提供正面且建設性的意見,簡直媲美指導教授。

迴避名單人選三:某某某與本人私交情深。

教主 提到...

「謠傳是帥哥但沒人相信」......我相信而且親眼目睹,怎麼辦呢?(這留言會不會雪上加霜)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這些人不是眼睛瞎了,或是美感被狗吃了,不然就是道德淪喪。果真2012年就世界末日了~~

去呀!妳再去親眼目睹呀!(真是氣死我了!)

教主 提到...

弟子知錯,請息怒!家和萬事興吶~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對對對!家和萬事興呢!豬頭現在要學的是「韜光養晦」、養尊處「憂」的態度。(這成語到底是什麼意思?」

Pochan Chen 提到...

豬頭你落伍了,新的憤怒小鳥已經不打豬頭改打吱吱囉~~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舉手)老師!有人在玩阿魯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