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王蝦蝦萬人空巷發表會

咚咚灣學會理事長之類的

最高興的是他,從昨天興奮到今天

系辦新助理妹妹

感謝雅淳今天拿披薩給偶吃,超有愛心,感動!



冬瓜大學花吃學院神話故事(之類的)所來旁聽豬群關係的博士生


蝦蝦正在報告他在田野都吃龍蝦過生活的故事

蠻好睡的!大學部學弟妹睡得很安穩!
合照! 點心比較重要吧!點心區是人山人海,我連擠都擠不進去
只好來拍合照。
cut
10/15更新--上報囉!(博一爽又爽同學提供!)


11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關於王蝦吃龍蝦的故事,想必她生活的必定非常貧窮。

傻孕,豬頭不在之後,你都不願意裝扮了。
有句成語叫什麼來著?「心花朵朵為君開」?不是。什麼「舊時燕子王前謝」?也不是。呼~~反正就是正妹為帥哥打扮的意思啦!(想好久,想不出來咧。)

Amile 提到...

朱雀橋邊野草花,烏衣巷口夕陽斜。*舊時王謝堂前燕* ,飛入尋常百姓家。

其實(我猜)豬頭想要表達得應該是:去年今日此門中,人面桃花相映紅;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這首詩的意思吧(想念傻運的風情 ㄎㄎ),快回來,最近蔥鹽院的ㄆㄧㄣ有點多.....(而且臭了)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那鍋「人面獸心何處去,桃花處處舞春風」,好難喔!(突然發現研究台灣原住民的好處,就是不必懂中國的成語。)

ㄆㄧㄣ是指「姘」嗎?我是不清楚你們研究生彼此私生活的關係啦!不過這樣的確不是很好。

莎奇瑪 提到...

哇~ 豬頭你懂的,沒了你之後,我都不知道該打扮給誰人看了呢~_~" 你快快回來吧,非常想念在學院巧遇你的時候...\0/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女為月給者容」啦!剛剛想起啊光妹才想到這成語。

怕豬群所的研究生中文程度太差,本人在此說文解字一下:

此成語的意思是,女生要好好利用男生每個月供給的費用而化妝打扮。

大家瞭了嗎?

(屁紅,你是更改什麼設定?現在只要有人回應,就自動轉寄到我的信箱裡了。)

屁紅 提到...

沒阿
我只有應螺老要求
改豬群所官方網頁的連結到新的網頁阿

Amile 提到...

ㄟㄟㄟㄟ...錯字方面,「女為悅己者容」
話說,我也想要豬頭那個回應設定。笑宏,幫我弄......

Amile 提到...

對不起,是ㄆㄨㄣ...
ㄆㄧㄣ的部分,應該是本週六上場......

白蘭地 提到...

看來是豬頭不小心按到訂閱RSS了...
其他人只要如法炮製就行!

屁紅 提到...

Amile 提到...
ㄟㄟㄟㄟ...錯字方面,「女為悅己者容」
話說,我也想要豬頭那個回應設定。屁紅,幫我弄......

請尊稱我屁紅!這是一種禮貌!

還有你們兩個一個不要一個要
我看你們交換信箱好了

白蘭地 提到...

應該是...何不交換帳號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