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大會報告:右側欄位的意見調查




改回來了!!
緬懷一下囉!曾經陪伴我們一年多之久。這幾位都畢業了吧!?

好棒!我浪廢了5個小時!!

右側欄位別因為「這傢伙能做多好?」就選這項好嗎?(喂!氣死我了。)
如果我說龔帥哥(口亨~~)非常喜歡這幅畫,可以衝高選票嗎?

anyway,先這樣撐著。直到我們找到更適合的刊頭照片吧!
(如果大家還是喜歡「這不是流星花園」,我也很樂意在放上來滴~~)

刊頭底下有個連結標簽(冬瓜大學、豬群所官網。。。)
請大家推薦網站,豬頭就放上來(原本一直在想要不要放奇摩網拍?)
有任何意見,歡迎發表。
cut

(2010.10.20補)
豬頭居然在自己的生日當天不眠不休修改網頁,真是令學生們感動老師的默默付出。雖然豬頭不在台灣,但我們秉持著感恩、懷念的心,決定A屁宏一頓以實際行動慶祝豬頭的生日(套螺老師的話:慶生就是慶祝你還沒死啊),感謝有豬頭我們才有今天的這一切,生日快樂。豬頭把網頁改得超棒、超有水準,龔哥算什麼!


(慶生成員:左上角小腸妹、右邊啊光、中央鴻金順。屁宏是左邊小角那個卑躬屈膝的白衣男子)


(啊!光同學示範何謂有社會責任意識的美食部落客)




(老闆,這張夠清純了吧)

17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沒禮貌
還有一個沒畢業拉!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完了!怪不得鴻金順最近對我這麼不爽!屁紅,你到花蓮幫我說幾句好話。

refugee 提到...

沒禮貌!她不會畢業了啦!

教主 提到...

一提到龔帥哥,我立即變更投票,沒有錯,就是從「這傢伙能做多好」變成「粉好!我喜歡」。

Amile 提到...

請問(小聲的問)
這個配色會不會太重,雖然本站是以重鹹出身,但看久了,好有壓力(對!有壓力,這樣會不會讓很多豬群們,不愛來這裡留下蹄印?)。
上方橫頁連結色塊的高與寬,可不可以用黃金比例來作?!

屁紅,我相信你可以的。
都搶先玩狐濛10.10版了

屁紅 提到...

你砍砍
有人火氣這麼大
誰敢跟她說話拉!

屁紅 提到...

黃金比例是什麼阿!
是類似這 @ 形狀嗎!?
那是豬頭吃飽沒事改版面
我可是很忙!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也一直在調顏色。但是這個版面不讓我用淡色。(很神奇吧!)它原先就已經有中灰色了,所以我只要再加顏色下去還是變成重色。看樣子要換版面樣式了。

屁紅 提到...

我看了一下設定
文件顏色要不要調成其他顏色
因為我懷疑是背景顏色
因為跟文字顏色一樣
所以不讓你調整

因為你設定的文字顏色跟
背景好像是同樣顏色,都是淡色系
我沒動過,豬頭試試看吧
如果不行我看也只有換面樣式
因為可能是版面樣式程式語言不讓改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找到了。原來是樣式中嵌了一個png檔案,我找個其他但顏色把它替代就行啦!

wusishaQ 提到...

怎麼會變這樣...........
早上還好好的啊.........!!!!

王佳蝦 提到...

小Q的話語.感覺有夠震驚的
話說~上次去大同大禮(今年不會再有下次了..我保證!! ).也有拍流星花園~這次舉手的倫好像是屁紅~屁紅畢業唔哉西都市

refugee 提到...

有人的屁股堅決、強烈、萬分抗議使用任何關於雞的凝視之照片。

refugee 提到...

可是,我喜歡改版之後的版面耶。可不可以請你將這不是流星花園改掉,畢竟,獨留一個沒有畢業,很不酥福~~

MAKOTO 提到...

連結配色讓版面看起來有點亂,低調一點的同色系或簡單的黑白如何?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回屁紅,我壓根完全忘記這件事咧!)

最主要是刊頭照片不清新呀!(妳那麼會說,妳來改呀!)

有沒有合適的清純照片?

田野工作者 提到...

你是指這樣嗎?會不會太當真了。感覺捨身成仁也要成為人類學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