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

今晚誰來晚餐?(除了自己還有誰?冏~)

話說下午努力的把昨天的炒飯給吃完之後,
豬頭騎車去魚店買魚,決定晚餐要好好彌補自己。
當然是salmon nigini sushi(豬頭還會什麼?)一磅$18.99,超市才賣$12.99
豬頭最愛的Yellowtail(hamachi)則是一磅要27.99。救命呀!完全買不起呀!比鮪魚還貴!

鮭魚捲。特別還買了酪梨。黃綠加上鮭魚橘,一整個好看。

上面塗了美乃茲(高熱量呀!老兄!)

把壓箱法寶給請出來。廚房用噴槍(不是ㄆㄨㄣ槍好不好?!)
這個nigiri叫做aburi shake

大功告成!毆耶!(哪兒有在賣薑片?)
(aburi shake烤不夠焦,米國美乃茲也太酸,下回請她回位子上坐著,別上來了。)
cut


今天炒飯(真的是料理上的炒飯,想到哪兒了?)炒得真是難吃。想到明天還得繼續吃,把這難吃的炒飯給吃完。呼!好險真的是餐盤上的炒飯!

2 則留言:

王佳蝦 提到...

你會自己做耶~看到酪梨我想到將太的夀司(以前國高中時很紅).有一集就是說要把酪梨融入夀司的食材裡.當時漫畫裡的人都覺得這是不可能的呀~~~~後來當然主角有成功完成.原來豬頭的功力和將太一樣耶

不問歲月任風歌 提到...

台灣的鮭魚一斤也差不多要五百塊(一兩三十元),以美國這樣的消費水平,價位好像差不了太多。

豬頭哈哈大學一年回來應該可以寫食譜了吧!
而且我真的很好奇那個握壽司的醋飯你是怎樣做的!
太神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