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明天合作培訓計畫第一次讀書會10/26,12:30-13:30

IMG_1697


各位同學:

合作培訓計畫第一次讀書會將提前一日,在明天10/26(星期二)中午12:30-13:30A313教室舉行。第一次讀書會由羅正心老師主講,主題是「展演的概念」。導讀資料如附件,亦可在本系網頁下載(學術活動─合作培訓計畫2011─「培訓讀書會-羅正心.ppt」)。

提前的原因是因為星期三(/10/27)中午12:00A137階梯教室)有「馬紹爾青年大使活動分享會」。族群所畢業生陳翠臻為本活動領隊,許多族文系學生,包括本系老師范麗娟都參與其中,將分享極為寶貴的經驗,請同學熱烈參加(現場備有豐富餐點)。

        培訓計畫2011相關資料已陸續放在本系網頁「學術活動─合作培訓計畫2011」。請同學前往參觀下載。

        本次培訓計畫將採嚴格制度,若兩次未參加培訓讀書會,將取消報名資格。請同學珍惜讀書會的機會。

為了統計人數,準備小點心,欲參加本次讀書會者,請回覆嫻穎。

        葉秀燕、羅正心  敬上2010/10/25

cut

1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這 這
又來一個!
也太明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