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我只能說我好運,也替這位父親哀悼!



我當時在這火車上!明天晚上補上火車頭的模樣!
聽火車駕駛說當時車速約有一百二十,看到汽車時,只有約十公尺了。
也感謝大學姐、光光妹、足球宣好心地找我去吃飯收驚!(順便慶祝豬頭生日!?)
財去人平安!是這樣吧
------------------------
10/20更新

昨天晚上我翻來翻去睡不著
想說放了一些宗教音樂幫助睡眠(想定神一下!)
仍然翻來覆去到三點左右才睡著吧
cut

4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宗教音樂...特地為屁紅點播〈有人在為你禱告〉。這原是一首韓國歌,依屁紅的聰明才智,youtube找一找就能聽到很多版本。這個版本跟其他版本相比,勝出的原因無他,那就只是因為--有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05FkpMpkUM&feature=related

耶穌愛你!

教主 提到...

這個版本是阿嬤的母語,我確認過歌者史茵茵不只是妹,而且是超級正妹,屁紅可以放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4WJwlw1BW-8&feature=related

屁紅 提到...

第二部影片怎麼都沒看到妹阿!
抗議!

教主 提到...

親愛的屁紅:
掃禡有一天傳簡訊跟我分享--

神為愛祂的人所預備的是眼睛未曾看見,耳朵未曾聽見,人心也未曾想到的。(哥林多前書2:9)

No eye has seen,
no ear has heard,
no mind has conceived
what God has prepared for those who love h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