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9日 星期六

完全沒有主題的田野日誌


哈囉大學這兒已經漸漸涼了。(心也涼了一大半!)睡覺已經冷到需要穿襪子的階段(10度以下)。豬頭這幾天忙到不可開焦,連睡覺都帶著焦慮地闔上眼睛 安詳地走了 睡去。有多忙呢?我已經好幾天都得衝到清晨4點才有空睡覺的地步。  然後睡到下午3點才起床。感覺徹底回到學生生活呀!我彷彿慢慢體會到信仰正如同「腎結石排出去」一般地重要。

底下照片是九月底LA的氣溫。111度有多熱?攝氏44度哪!!豬頭兩位小朋友九月份的游泳課也開始了。聽說前一陣子,茉莉妹也學會蝶式了。明年夏天這兩位小朋友都游得比豬頭姿勢標準了。阿呆兒子可以教豬頭自由式,茉莉可以教蝶式。(一隻豬游蝶式,能看嗎?)
111

screenshot_02
豬頭每次看阿呆兒游泳都會很開心,很少看見有小朋友可以游著這麼「舒適」。
游泳真的很舒服喔!有時候甚至覺得自己好像可以在水中呼吸。
不曉得各位有沒有類似的感受?
cut

2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沒有
我每次都嚇個半死
只要下水我就開始恐慌!

跟我去過蘭嶼的都知道!

教主 提到...

我也是,我也去過蘭嶼(回憶可以抹去嗎),所以很佩服三眼神童,一樣的不會游泳,但他可以在一旁觀察很久,然後穩穩當當地使用那個呼吸器(專業名稱叫什麼去了?)去浮潛。我國中、高中的學校都有游泳池,體育課不知怎麼混的,還是不會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