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人家不依拉,沒跟到的港邊趴!

豬聞系美女有外郭仁也有交換生,當然也有碩一新生囉

螺老有美女圍繞笑的超開心

看起來很嗨ㄟ

挖!真多吃的,豬頭應該現在在地上哀嚎兼打滾吧!

有人生日喔!(奇怪,我怎麼看都感覺是光光妹向他老闆比中指阿!)



這張照片我想大家都應該知道要看哪個人
大家應該都和我一樣吧
想知道吳媽媽後面的女生是誰!?

cut
照片來源:螺老臉書!

5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小弟不才,有以下幾點疑問:

ㄧ、為什麼第二張和第三張照片中,大家都坐在垃圾掩埋場上頭?

二、其中第三張,我們家的瞧憶妹變胖了。(真的不要再喝醉了。)(無名,好久不見!你還是一樣的苗條。)

三、照片中蘭姊表演的娛樂節目應是MJ的Thriller吧!?啊!光是在介紹她老闆出場好嗎?(BTW,大熊,你變斯文了。這個研究所是怎麼了?)

四、足球妹,你變壯又變素樸了。

為什麼豬群所都流行到「這麼有個性」的頹圮建築物裡頭辦迎新呢?(我開始懷念起阿瓜起來了!)

屁紅 提到...

ㄟ! 你在地上打滾又跳窗之後
回神了阿!

Gua 提到...

琳達老師,這些頹圮而有個性的建築物,有另外一個名字叫「後現代」喔!!這樣比較厲害!!迎新照片裡面有阿瓜啊,不用懷念(而且用懷念,好像這個人已經掛了......)

屁紅 提到...

聒聒說:這些頹圮而有個性的建築物,有另外一個名字叫「後現代」!

我倒覺的叫作[厚!(懶得)裝潢]比較恰當

啊!光 提到...

樓上的協長:
不要因為沒跟到太遺憾
而在我們(充滿了正咩)的
趴踢場地上大做文章

假如您願意捐出一月所得
相信期末那次
一定可以選在國際級大飯店舉辦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