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蔥鹽院悶煮所之「田野培訓」合作計畫說明會之大家一起來!



各位同鞋:

今年中研院田野培訓的申請計畫,又將如期展開。今年將由我和羅老師共同負責,感謝若蘭出席參與討論。我們將配合系所合併後的新名稱,以「族群與展演」(Ethnicity and Performance)作為本次申請培訓的主題。

為了增強學生對展演概念的理解,同時,強化教師間的學術與情感的交流,我們將舉辦一系列與展演相關議題(比如文化、性別、儀式、藝術、樂舞、身體、空間、教育、語言、觀光、歷史展演等)的讀書會,主要希望藉由讀書會的形式,結合本系各位老師不同的學術專長,與多元學科的跨界視野,將「展演」的概念,做更有系統的介紹、探討與考察,以深化族群研究的面向與意義建構的理解。

為此,我們將在10/21(星期四)中午12:10-1:30pm,在A218教室,舉行本系「族群與展演:中研院民族所田野培訓計畫2011申請」說明會,歡迎同仁撥冗參加。同時,羅老師也將親自和各位老師,洽商參與讀書導讀的主題與時間。請各位老師多多支持參與,讓明年的田野培訓計畫延續,再度成為本系的學術傳統。

新系名,新氣象!

大家一起來!

在此,先謝謝大家。
Joyce

cut
好有活力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