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在快過完今天的倒數一個小時裡,我記得......

今天是..........
是"牠"


是"他"



















還是他,的生日?!?!











其實是"牠?他?她"的生日啦~~~
啦啦啦~~~~
祝你生日快樂!!!!「豬」,你生日快樂!!!
「豬」,你生日快樂~~兒!!「豬」,你生日快樂!!!!















喔~喔~他生氣了!!!














親愛的波飛舍:
  
  你在米國開心嗎?雖然我用了不同的電腦IP,投了三票的「馬馬虎虎啦!這傢伙能做得多好!??」但是你知道的,我還是默默地覺得這版本美呆了呀!!(阿亮若在場,他一定會朝著天的那一邊說:厚!(有一點點鼻音)最會講就是你啦.......)!!
  
  豬豬波飛舍!
  祝你生日快樂~~~~!在米國唸書天天快樂!!!

------------------------------------------------------------------------------------------------
有誰可以教教我,到底要怎樣在剪刀線以下說話?
屁紅!你是怎麼辦到輕輕鬆鬆就PO好文的?(弄半小時,弄不會好.....)
                    
                     
cut


12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我一定準時交稿,不管幾點,我都要在59分以前......生日快樂也在最後一分鐘之前送出!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謝謝!謝謝你們的Happy one-day-late-Birthday! 有了妳們的祝福(卻沒有你們在旁邊),豬頭頓時之間發現生命充滿了活力與希望!

屁紅 提到...

首先我要說
我不是輕輕鬆鬆就po好文
而是不花腦筋就po好文章了

簡單來說
你只要移動方向鍵
不斷地移到最最最下方
然後往右移動移到最最最右邊
然後按下enter鍵就可以在剪刀線下方
(大聲地)打字了

wusishaQ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屁紅!!!!!

wusishaQ 提到...

所以老師的生日是.........10/19日!!!
不是20日!!!!

所以我們在趕灰姑娘的馬車,是趕好笑的?!?!?

Unknown 提到...

我的破天慌第一次,就獻給老師您啦!!

哈~哈~祝您生日快樂!!!(不過晚了二天)

Amile 提到...

原來我搞錯人發生日簡訊了,難怪被回傳,我生日還有一個月...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這鍋「民文系」難道是黃熟美小姐嗎?豬頭好感動喔~~快哭了。。。

(如果是黃此恆同鞋的話,你走開啦你。)

小黑Black Jack 提到...

謹祝林老師生日過兩天快樂~~
對不起我來晚了><

不問歲月任風歌 提到...

我躺著也中槍.........只好走開了

icep 提到...

偶也來住後一下啦!晚了兩個禮拜裁說聲入快漏,我夠豬頭!豬頭桑我會在紐奧良跟你碰到面嗎?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嗯!人人心中都有顆豬頭。
icep學長,紐澳良我恐怕不去了。您11月底回來這兒說一下那邊的爵士樂風合不合您的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