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Rubik's 360 solved

魔術方塊的發明人今年推出rubik's 360(底下有訪問),豬頭一聽說趕緊pre-order了一個,等了一個多月,終於暑假時在美國拿到手。豬頭躍躍欲試地介紹給撩慾教主時,教主只是冷冷地回答︰「老師,你頭腦裡究竟裝什麼?」(我想她是想說,「你腦袋裡除了ㄆㄨㄣ之外,就不能裝點別的嗎?」這問題讓我想了許久。。。)

不管怎麼說,昨晚終於給它解決了。六顆球分別進入各自顏色的窩。(老霖一旁經過的時候,只是淡淡地說︰「就這樣?十多塊美金就沒了?」

頓時間,我感受到人生變得很空虛。。。(冏)

screenshot_02

3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我還蠻喜歡這類的益智遊戲
除了魔術方塊
不知道為什麼!

有人說那是我空間感知比較差的關係
我是覺得他在胡扯

關於魔術方塊
我永遠記得一件事情
小時後爸媽帶全家來台北去圓山動物園(靠!暴露我的年紀了)遊玩
住台北的阿姨全家也一起出遊
那時候大我三四歲的表哥就在路邊看到人家賣
魔術方塊就要求姨丈買一個
買來了就拿來轉阿轉阿
表姐也拿來亂轉一番
表姐亂轉了幾下深覺無聊
就還給她哥哥
哥哥邊走邊轉竟然沒擠分鐘
就回復到各面都是同一個顏色
嗯果然是厲害--這家伙後來是台大數學系
從那時後起我就覺得魔術方塊是不想碰的東西
即使我以前也無聊到把九連環那種東西破解
但是對於魔術方塊仍然一點興趣都沒有
不知道是否因為因為親眼看過表哥很輕易地破解了
而讓我失去了挑戰的興趣與破解的樂趣
還是我沒有好得空間概念!?

教主 提到...

提到九連環,這也暴露了你的年紀。(當然也暴露了我的)

白蘭地 提到...

請問九連環是什麼?我只聽過九拉珠...
又它跟七龍珠之間有什麼關連呢?
(這樣有沒有稍微隱藏一點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