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轉貼】台灣民族誌影像學會 會員大會

screenshot_01
Sent: Thursday, September 24, 2009 2:19 AM
Subject: 台灣民族誌影像學會 會員大會議程---最新版(請大家踴躍報名)

會員大會可以一邊吃點心,一邊觀賞精彩紀錄片,又可以跟導演近距離接觸,此外,繳交會費又有免費的2009民族誌影展全程觀影證可以拿,哪有那麼好康的事!請大家踴躍報名!!!

台灣民族誌影像學會 第五屆第二次會員大會議程
時間: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下午14:30 ~ 16:40)
地點:中央研究院民族學研究所後棟2319會議室

會議流程:
14:15 會員報到
14:30 台灣民族誌影像學會會務報告
14:50 紀錄片放映(片名:夢痕 導演:陳一芸)
15:50 與紀錄片導演座談(與談人:林建享導演)
16:20 2009國際民族誌影展介紹
16:40 散會

《夢痕》簡介
在人生旅途移動的過程中,任何姿態都會留下獨特的軌跡。
那個世代,在動盪不安的環境成長,歷史洪流中遷徙不斷的他,從未忘記臨別前父母的話。他是我的父親,對於水墨創作深感興趣,完全靠自己的力量,埋頭創作數十年。母親在工廠工作,比父親年輕許多,他們的差異性看起來雖然很大,但卻無礙於他們看見彼此。

陳一芸 導演簡介
桃園人,曾做過市場調查、研究助理、餐廳服務員、文書處理、中醫診所助理、運動用品銷售員,現在從事影像學習與創作。習慣等待、觀察事物的進展,也認為等待、觀察事物,就是一種前進。

紀錄片影片簡介http://www.youtube.com/watch?v=kG1E54M-Fyc&feature=fvw

備註:
1. 本次會員大會將介紹2009年台灣國際民族誌影展www.tieff.sinica.edu.tw的內容,請踴躍出席。
2. 出席回條請於9/24(四)前email至tave@gate.sinica.edu.tw
3. 9/26(六)前繳交會費之會員,將免費獲得2009國際民族誌影展全程觀影證。
4. 會費(一般會員常年會費新台幣一千元;學生會員常年會費五百元)繳交方式可於會員大會現場繳交,或以郵政劃撥方式繳交,請於劃撥單上務必填寫姓名、地址與連絡電話,為寄發收據使用。【劃撥帳號:19496439,戶名:台灣民族誌影像學會】
5. 新會員申請入會,請到下列網址填寫報名表,並寄至學會信箱tave@gate.sinica.edu.tw,謝謝。

http://www.tave.sinica.edu.tw/tave_ch/01intro/intro_03.php

台灣民族誌影像學會
Taiwan Association of Visual Ethnography
助理 林筱筑 Hsiao-Chu Lin
地址:北市115南港區研究院路二段128號中研院民族所R2610
TEL:(02)2652-3453
Email:tave@gate.sinica.edu.t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