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豬頭回來囉~~揪咪

LAX機場的貴賓室
DSCN0010.JPG
很奇怪,其他都不拍,儘拍些吃的。
DSCN0011.JPG
重點是,都不好吃。
DSCN0009.JPG
這啤酒長得非常迷你
DSCN0018.JPG

排隊登機
DSCN0019.JPG
照例,尊貴的經濟艙之頭等艙之可以跟空中小姐對看的座位
DSCN0022.JPG
從這角度看過去是這樣子滴
DSCN0034.JPG
機上的電影娛樂介紹,封面是「豬頭與魔鬼」
DSCN0030.JPG
翻過來還有放映「金剛豬」和演小寇克如何當上企業號船長的Star Trek(好看!!)
DSCN0028.JPG

餐點(今天海鮮餐吃鮭魚)
DSCN0042.JPG
坐我對面的是(來自Star Wars?)Piapha Jeda (很漂亮!)
DSCN0025.JPG

7 則留言:

無名小足 提到...

總覺得那個飛機套餐看起來就不怎麼讓人會想吃它的感覺...=="
不知道是因為照片的顏色還是菜的擺設
看久了覺得很像"樸嗯"...

屁紅 提到...

看來這位可愛的空姐發現豬頭要偷拍他
起來轉身假裝要忙!
豬頭按下快門之際
這位絕地小姐已經起身裝忙了
才有這照片吧!

田野工作者 提到...

你們真的都長大了。身為你們的老師,真叫人感動。

唯一沒變的,就是你們的低級。

這是一開始登機時,我們的絕地(Jeda)甜心站在那兒歡迎向我這類有教養的紳士上飛機!拜託~~

(機車紅,難怪她都不理我。)

無名,說得真棒,這的確像是「噴」,而且算是好吃的噴了。早上那一頓(沒拍,真的有點倒胃口),連豬頭都吃不下去。

屁紅 提到...

屁拉 怎麼可能不理我

要是我看到他名字還有雜誌

我馬上就會問他

小姐你從哪來阿?
她應該會正經地回答一個國家或地方
然後我會馬上接著說
是喔!我以為你是從外星球來的
(這時她心理應該開始莫名其妙!)
接著開始唬弄她!
可是從你的名字看來是特別星球的人阿
然後指著雜誌的電影介紹--
你看!
(她心理應該開始暗爽!但是會淺淺的笑一下)
之後就可以開始胡扯
問她愛看什麼電影拉!
喜歡那個電影男星拉!
那個女星演技如何拉
(最好可以問)她的三圍拉!
電話拉!通訊地址!msn、非死不可之類的!

之後就....請自行想像!

Grace Wu 提到...

拜託~~空姐是正咩耶~~~~
在東華好好~~~東華的孩子是個寶,
X正的孩子是根草,

別人第一天和老闆見面多在自介彼此認識,
第一周沒有工作,
我的老闆第一天跟我見面拉個兩句,
就說well,紙筆拿出來,
幫他找齊資料,
總共有六件事情,
還有我原本分配的是很輕鬆的老闆,
是我現在的老闆跑去跟我原老闆說,
他想要換個社會科學背景的小朋友,
喔~~~god !藍波灣叔叔我的生活~~~

嘉義好熱好熱
我還住在學生宿舍五樓,
沒冷氣又沒有電梯,
還有宿舍區到教學區的山坡,
我發現我每天都在咒罵嘉義的爛天氣,
X正的鳥校園,
愛操小捧有的老闆,
不過他這樣訓練我也不錯,
能夠大略搞懂老師大概喜歡用哪些資料庫和文獻,

老闆!我會乖乖達到你的要求!

田野工作者 提到...

Grace,歡迎回來我們田野濕樂園!沒想到中症那兒與研究生的互動如此溫馨,你應該跟焦大的小白學長學一學,他「連影印都不會」,誘導他的老闆自己站在影印機前自己一頁一頁翻書影印。這真是高招呀!小白你說是不是?

白蘭地 提到...

恭迎豬頭回歸田野地,這個版終究得有人出來主持。
關於「影印」那種要切頭去尾、消黑線陰影、排版置中,又得罰站在一台機器前面吸碳粉數小時的要命工作,本人雖自命極富耐心者,還是在此呼籲各級助理:再會也得假裝不會!
我在跤大不過開學三天,已被師姐們的耳提面命和師長們課堂震撼教育,尤其昨晚迎新活動被操的最慘,一直續攤到天亮才放人,最糟的是酒醉迷濛之中,我竟把鑰匙給了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