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教師節插曲

豬頭老師開車回學校的路途上,漆黑的街景配著音樂,看著雨滴打在玻璃正出神時,老師突然問我「這首歌是不是中文歌?」「嗯?這是英文歌吧」「是嗎?怎麼覺得是中文唱不標準」
老師,今天生日的孔子說過「三十而立、四十而不惑、五十知天命、六十耳順」,學生知道您離60十歲還有一大段距離,但您這耳朵也太不順了吧!

anyway,豬群所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所以短片中的美國人都很耳背)


ps羅老師請不要糾正我的引用不對

200.9.29 豬頭上來插花一下。

3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雖說小腸妹
已經放話
叫我沒事最好不要跟她說話
(預知詳情,請洽當時在現場笑的最大聲的豬頭)
我想現在我回文都可能讓她有賤斥感

不過我要說
豬頭這種現象並不是什麼稀奇的事
這種病症俗稱豬耳多汁
在中華民國國歌裡面
已經提到這種症狀了

殺麵 煮麵 路逼攤的口味
豆乾切兩塊 偶粿來一鬼
豬耳多汁 牛胃真Q
.......
冷....

白蘭地 提到...

生命就是一場翻譯
然而我們都在翻譯裡迷失

(或許只有『愛情不用翻譯』)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白董,從您嘴裡居然不可思議地吐出象牙來!這是我認識您以來,最曼妙的詩句了!有空回來排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