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好久不見!賀川!

教主說︰「老師,今天中午要討論功課,而且難民學姊又剛好中午要開會,所以我們去吃賀川好不好?」

媲美三井的綜合沙拉
DSCN0091.JPG

專程給(沒人追的)足球經理點的花壽司和蝦握壽司
DSCN0067.JPG
DSCN0072.JPG

不是鮪魚的鐵火卷
DSCN0076.JPG

綜合握壽司
DSCN0080.JPG

教主說︰「老師,既然我們吃日本料理的時候,都沒時間討論功課,那你順便載我去神品買咖啡好不好?」
DSCN0093.JPG DSCF0112.JPG

6 則留言:

白蘭地 提到...

啊...真是令人懷念
那具有幸福感的鮭魚啊啊啊~
父親節才吃過的三井根本比不上...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白董,教主昨天才在說,「小白現在不在,我們(居然)還挺懷念他的耶~~」。有空回來,我們一起去吃吃賀川吧!(你記得先去排隊)。

白蘭地 提到...

我都不曉得自己那麼令人緬懷耶~
據說目前為止(都已匆匆過了一年半)
還有人在談論「剖剖叟」被撕那回事
我將那本傳說中的剩物安放在a414書架上
希望能帶給你們一些美好回憶

屁紅 提到...

那是聖物
不是剩物

聽說這件聖物
聞一聞,精神百倍,抖一抖,活躍筋骨,
舔一舔,不會到處亂擺。
拜一拜,提計畫一定過。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白董
「剖剖叟」在你那兒吧!?我記得我跟你要的時候,你不給,說是要裱起來,不是嗎?

白蘭地 提到...

本來是如此啊~
後來某天念頭一轉,想賦予它一點教育意義,供後人/世瞻仰,所以便忍痛從私人收藏捐出(富世比差點拿去拍賣)詳情請見後腦鐵櫃那一格(有文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