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本所開春第一發之有獎徵答公佈

DSCF0119
哎呦!這是啥東東?啥東西表面是這樣子呢?

猜中有獎喔!(本項有獎徵答由足球甜心提供神祕高級精美贈品——機車紅,別想歪了,不是你想的那種「贈品」好嗎?)

答案是在冰箱烘乾三個月的香水檸檬!

DSCN0136
DSCN0138

10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應該是小新遠走他方後
遺留下來的豆皮壽司
--豬頭以自身向一個把他小時候的情況畫出來的偉大漫畫家致敬

我猜是柑橘類(這大小可能是柚子吧)
從年輕飽滿的D-cup被放到
老化成乾扁風乾福橘皮的老木瓜

屁紅 提到...

我都忘了說
小腸甜心妹!
如果你的獎品是那個東亞的囚衣
或者釋蹩袋
就不用了(看來我好像很有答對的自信)

提到...

我猜是乾掉的芒果~~

MAKOTO 提到...

屁紅學長,一切沒那樣簡單

無名小足 提到...

看起來像乾掉的柚子~~

屁紅 提到...

靠 難不成是土豆!

ㄟ這是小腸妹首次大膽地叫我屁紅
(學長這兩個字加的很不情願吧!)

這算是小腸妹的反擊嗎?

不過這反擊也太弱了!

屁紅 提到...

阿 我知道了 是小腸妹的風乾小腸

白蘭地 提到...

按照這個size看來
應該是大腸頭之類了吧?!
是嗎?!腸金?

白蘭地 提到...

關於小腸經的首次公開大膽(告白)
屁紅竟還挑釁期待更強反擊(足證其被虐傾向)
想必沒嚐過黃金右腳的力量
小心她的老虎射門!

啊!光 提到...

乍看以為是麻荖或絲瓜絡
但仔細比對後發現都不對
感覺是某種乾燥、鬆脆、輕巧的物體
咬下去會喀滋喀滋響的東西
(哎呀~肚子餓了)

......

消氣扁掉的躲避球?
(抓頭)

算了
我是個沒想像力的人


p.s
昨天看到足球甜心提供的獎品了
是個可愛的小東西
好想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