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厚∼這個學校救甘興

【學校事務組公告】
烤肉區建置完成,已開放借用
•日期: 2009-05-20  •聯絡人: 陳小姐  •聯絡電話: 31382
【公告】烤肉區建置完成,已開放借用 大家好∼!
交大校園之烤肉區已建置完成,可開放借用。
(烤肉區位於西區引道橋下方空地)
1.可經由工六館對面之停車場旁小路到達烤肉區
請參考下方附件檔之烤肉區路線示意圖
2.兩側水龍頭為環保省水式,兩側各有兩個位於最右方及最左方之水龍頭為一般式水龍頭
3.地面有花園燈,兩側斜坡上方有加裝大燈
4.其他相關資訊請見此處
烤肉區資訊
1: 烤肉區位置示意圖
2: 烤肉區路線示意圖
3: 烤肉區水龍頭配置圖

6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這真是太誇張了...歐買尬...

對了,昨晚去宜臻吃飯,新聞播到有關博愛特區的新聞,我聽見旁桌的男生說:「一個冬瓜大學就比博愛特區還大。」

白蘭地 提到...

那是肯定的
我山上的家也比博愛特區還大
問題我家山上可以烤肉
冬瓜大學行不行?

田野工作者 提到...

不是說要「節能撿嘆」?老百姓中秋節都不烤肉了,咱們跤大反倒設置烤肉區?是怎樣?乾脆設個天體營作「烤肉區」算了!反正這麼熱!看!

我想應該是聯誼區吧!白董去那邊報告﹦倒也有一個月了,那邊的女性求學知識份子跟咱們這兒有何不同,還不寫份報告貼上來!?

(白董,我找不到您的proposal呢!)

白蘭地 提到...

這兒的女知青(還是憤青?)素質特好、數量特多,個個奮發有為、值得思想改造。據說其中一位還流轉貴所當反臥底了。
待我情報資料齊全後,馬上提proposal。

(在放論文及眾人proposal那格中間有一本用黑色背膠黏貼的,應該很突兀才對)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找到了!真是令人懷念呀!

有同學想參觀傳說中「羅老師撕學生的proposal」,請到豬頭辦公室預約掛號。謝謝!

莎奇瑪 提到...

不用掛號啊~ 再找下一個被撕的人不就好了嗎..啊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