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上吧!機車紅,上吧!

機車紅,雖然你不怎麼符合質男標準,但是自從淋君正妹拒絕你之後(還比了個中指給你),這是你人生最後一次機會,孤注一擲吧!

screenshot_01

1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什麼跟什麼!

『雖然你不怎麼符合質男標準』?
我反對這句話
我個人從頭到腳
從小(雞雞?)到大(菊花?)
都完全符合吱男標準

證據如下
個人從小就是一個熱愛生命且善良的小孩
只要有小動物經過我眼中
絕對不放過
一定整的他們吱吱叫!
由於這種熱愛生命的態度
讓我家人非常感動而讓我繼續身處在田野自然間而不去幼稚園那個沒有自由只有龜訓的地方。
國小到高中我仍然保持我的天命與熱情
所以同學們與我相處也是在我的欺負與逗弄下永遠保持吱吱叫
到了大學與研究所我更是戮力不洩
朝向吱性研究邁進
尤其是在聞話忍類學中找到我對於身體與吱性所要追求的目標
而我個人的研究根本就是一個吱性身體觀下的探索。
這樣的一個充滿吱性的人
您竟然使用一個懷疑的語氣
『雖然你不怎麼符合質男標準』?
真是另我傷心透了
我決定今天晚上(週五晚)
到你家睡一晚讓你知道
(這是真的,我找好司機了,我晚點會過去,記得不要裝睡,手機打開!)
我的吱性(或者你的吱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