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冬啞杯準決賽

本來只是去看比賽出田野,沒想到成為內部工作成員之ㄧ


記者會


比賽有辣妹來熱場


國家隊隊長,年僅21


朝鮮(北韓)球員的體格都很好(橘衣是足球裁判)


正港足球甜心


第一次參與國際賽事,新鮮、新鮮很新鮮,只是沒有體育背景也讓我吃足苦頭,快瘦得不成人樣了....

3 則留言:

啊!光 提到...

甜心瘦下來不是更甜了嗎?
好期待開學相會

p.s
我要看有"悍糙"的足球猛男~~~~
北韓那張也未免太遠了吧?

屁紅 提到...

哇 這種好康的怎沒提早說

至於「快瘦得不成人樣了」這句話
基於你是某人的徒弟之故
我是不太相信你句話!

白蘭地 提到...

好好喔~
那我可以蒐集你那件「過大」的球衣
以及海泥跟贊助的識別帶嗎?
(有空回新竹別忘來探監一下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