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囉佬師,我們來了!

DSC00037[1]
因為囉佬師沒法吃東西,所以我們準備了這一桌好酒菜犒賞自己。
DSC00022[1]
據說昨天囉佬師還是向醫院請假回來上課,全班同學都很失望︰「好不容易願望實現了,結果課還是照上!?」

(羅老師,希望你和足球瑄的小腸都永遠健康!這照片就是她提供的。)

5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超沒誠意!擺了一桌子菜給不能吃的人看

哪像我

我祝螺老師早日放屁!

足球小腸應該知道放屁的重要!

哈哈哈!

MAKOTO 提到...

照片明明是豬頭老師要我拍的!
佛心來著(也已經出院)的羅老師沒有開刀,希望羅老師這幾天能不要太操勞,避免復發。

學長,事實上我連屁都沒放就出院了,真的。

無名小足 提到...

讓我猜一下這桌酒菜?
該不會是鹅肉先生的吧?

犒賞犒的很大喔~~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是一鴨三吃以及黃昏市場買的雞肉和小菜。

不過,無名講的也沒錯!豬頭當時的確帶了兩隻呆頭鵝去買菜︰

A女︰「足球瑄,妳幫我看一下油門在哪兒?」

B女︰「啊!光!警察過來了耶~我沒駕照怎麼辦?直接跟他說,我正在學?可以嗎?等等,手煞車該怎麼放下來?」

無名小足 提到...

仔細看了第一張照片上寫的字
性別:55
年齡:不知的文字,可能是外星人的符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