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8日 星期四

冬瓜大學畢業夜景

P1100855.JPG

這是從足球瑄的相機照片下載來的,理學院那盞捕蚊燈亮的好像是跟外星人溝通的探照燈。

同時間還有機車紅自從被淋君拒絕之後,終日鬱鬱寡歡,直到在豬頭研究室外頭巧遇驚為天人的「史上最正球隊經理」一系列球場邊、海邊照。(小腸瑄,不要難過,妳還是我們豬群所的甜心。)而且絕不是小芳芳那種「我把我最性感的地方給你看」,或是她的得意門生機車紅「兩隻中指」,而是燦爛朝陽的甜姐兒笑容呢!(現在想起來,這對師生還真是登對。)

3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什麼時候我被拒絕了

我都不知道?!

這篇文章大概是豬頭還沒睡

頭腦昏昏的

寫的有點亂(或者一邊跟小朋友聊天,一邊寫)

連我這種平日被我學生訓練到

什麼樣亂七八糟句子都可以猜出意義的人

都有點看不懂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機車紅真的很厲害,我有後半段的話後來刪除沒貼上來,導致這段書寫不曉得在講什麼重點?原先想就這樣看看就算了,還是被機車紅給點了出來。你真是被人當作是屁很久了!失敬失敬!

屁紅 提到...

也就是說我是屁王之王囉

看來我得改名成 屁紅 屁王紅之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