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6日 星期六

2008田野培訓論文集校稿版 下載修改錯字(星期日中午前回報)

screenshot_01

各位論文書寫的學長姐,

田野培訓論文集,已經編輯完成。
(豬頭已經累到無法罵人了,等我精神好一點之後再來噹你們。)

先罵一下下,掃罵,你完全沒有照民族所的體例;姬姬亮的半形括弧;機車紅的英文譯名;還有許多同學的參考書目出現逗點和冒號不正確問題;一朵花和佳涵的註腳對齊問題。

每次改這種編輯的問題,都有種「活著好痛苦」的體驗;所有的書目都緊急交給小腸甜心重新修改。你們要好好謝謝這位任勞任怨任小腸跑出來的學妹。

立旻你們的版本前幾篇論文,左邊界應為1.25吋(你們的版本為一吋)。(辛苦了!)

不管怎樣,論文集總算出來,請各位書寫的同學,務必好好仔細看你們的論文內容,
然後告訴我第幾頁、第幾段出現錯字。

幫忙老師一下,這不只是呈現你們的研究成果,而是代表豬群所的水準。
舊生很清楚知道老師的要求︰「你找不到任何一個格式上的錯誤!」
你們其中有很多同學已經或即將準備畢業了,老師沒有任何立場可以恐嚇威脅你們了。
但是一定要記住老師的話,「無論如何一定要全力以赴!」

附件用PDF格式,避免每位同學的軟體打開文件時,格式會稍有不同。
如果各位沒有收到伊妹兒的附件,那麼在這兒下載
https://sites.google.com/site/fieldworker/conference

請各位星期日中午以前來信告知「第幾頁第幾段第幾行」改錯字。
我明天星期日晚上就會把母稿列印出來交給研一的學弟妹。
謝謝!感激各位!

2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哇勒
本來我是寫對的
這週二早上結稿的壓力很大
(沒辦法縮到一萬五之內)
弄的我緊張西西
不放心再看一次燜煮所體例
結果看到另外一個東西去了
趁著我下課十五分鐘時間趕快改過來
就寄了
哪知道我看錯地方了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沒關係,都已經改過來了。再仔細看有沒錯字,仿去年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