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2日 星期一

亮雞雞你拍照技術不好!


原本在我心中是九頭身的學姊
在亮雞雞其爛無比的拍照技術下
驚然變成四比一的比例
亮雞你那台爛相機該丟了

ps:學姊妳在我心中永遠是九頭身

5 則留言:

姬姬亮 提到...

真的耶~
不看壯壯的手臂跟豐滿胸部的話,
整個比例超讚的,
oh my~九頭身美女真是當之無愧呀~~

姬姬亮 提到...

旁邊那條羞辱人的紅線就一直留著
等到我這學期所有考試都圓滿結束

以我的意志力,暑假後,畫出紅線的人就知道什麼是"活著的痛苦"

亮雞雞 提到...

校紅,我輸了!

看到你這般殺人(我知道你不是殺我)於無味無色無形,還能讓被害者產生飄飄然之感(雖然最後她還是醒了),我真的該把我過於寫實的相機丟了...

還有,為了你(和東華小藍)的安全,趕緊找一張九頭姬的照片出來護身吧...

屁紅 提到...

看來我只剩下兩條路可走!

第一條路 神童!把你的論文寄給我,我先搞清楚什麼是活著的痛苦(我只有活的如孤寂百年的感覺,沒有有過活著的痛苦過!),
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第二條路 我看我得寫道歉啟示了!

姬姬亮 提到...

飄飄然?我ㄧ直都很清醒

雖然豬頭曾說我很有飄逸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