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 星期五

田野培訓論文發表會最後流程確認


你們大概不會相信,豬頭寫這個流程花了兩個小時;JOY,你那兩個小時,豬頭跟你扯平了

各位同學,
我們的田野培訓論文發表會已經進行排版編輯了。底下是發表會之前的流程,請各位同學們(包括發表者以及籌備的學弟妹)留意一下,

星期五
1. 所有的論文稿件在星期五晚上8點必須全數繳交(尚未繳交的四位學姊),寄至豬頭郵件帳號轉寄學弟妹編輯排版(放進議程目錄、頁碼)。

星期六
2. 星期六中午以前,編輯同學寄回豬頭作最後確認。我會在星期六晚上六點寄回PDF版本給所有同學做最後錯字校正。(仿去年告訴我「第幾頁第幾段什麼字該改成什麼字」模式。)

星期日
3. 這項校正星期日中午截止。我會繼續改到星期日晚上(包括致謝詞,主題開場白)。

星期一(豬頭回台北,隨時連絡0989-093-xxx)
4. 星期一寄回編輯同學早上列印母版紙本。
(1) 先印出一版紙本(單面)
(2) 用這分版本排版(注意頁碼、摘要置右)印二版雙面
(3) 夾色紙,送印45份。(應該已是星期一下午了。)

5. 星期一中午上傳論文集,請嫻穎更新網頁資訊,並連結下載網址。

星期二(豬頭中午回到花蓮)
6. 星期二早上取回45份論文集。
(1) 分送各位老師,記得寫邀請函。一個一個當面送交給老師們。
(2) 快遞兩份至中研院民族所(色紙列印邀請函!)
(3) 欣齡、玉琦、佳涵、相依各取一份贈送與談人

7. 星期二中午開第三次行前會議,確認所有流程、點心茶點。(吳泯定便當,記得羅老師吃素。)轟趴流程(足球甜心幫忙提醒我,音響、卡拉OK、餐點、飲料、啤酒等,幫我想一下還有什麼。)

8. 星期二下午發新聞稿(含海報議程),附註論文內容可供下載。貼海報(記得去院辦蓋章!)

星期三
9. 星期三確認轟趴內容和節目(借桌椅)

星期四
10. 星期四下午立旻先去國際會議廳確認冷氣(最重要!)、麥克風

1 則留言:

姬姬亮 提到...

林老師阿呆大師 敬啟:
作為研究室對面門的鄰居,看到您連續好幾天吃了很多ㄆㄨㄣ,深知您不想讓我們田野培訓當天難看的過,所以只好自己現在好好的難過.

雖然這會讓您頂上的地中海日益明顯,更像一盞明燈,照耀著迷途的我們

但是想想,非洲很多人是連ㄆㄨㄣ都沒得吃,您還是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