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田野心得










田野心得:真好,這種(酒池肉林)田野天天出我也願意!
感謝各位舞者的辛苦演出,而且願意跟我合照真是我天大的榮幸!
(炫耀結束!有我的照片已經刪掉!哈哈哈)

cut
沒看過曇花吧!讓你們看一下,回老家時附近鄰居種的,拍給你們(這些都市姥)看!



12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想想Geertz所描述那一場因國王逝世,嬪妃們華麗地縱身跳入火場的葬禮。

再看看屁紅的田野,除了「淫蕩」二字之外,我再也無話可說了。

屁紅 提到...

豬頭分明是忌妒我!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如果你也穿上森巴的服裝在街上載歌載舞的話,我肯定忌妒你死了。

提到...

看到第三張後,我驚覺到在辦公室看這圖真是不智...

屁紅 提到...

小腸說清楚阿!
哪裡不智了!

提到...

要是辦公室的老師們問說這位是誰,我要怎麼回答阿!配上那個表情我實在想不到說詞阿!

王佳蝦 提到...

有張屁紅和dancer的合照(好像被拿掉了)我看的時候盯了很久.一開始想說這個合成技術很好耶.臉好像比較黑接得還不錯.再往下看文章.原來好像真的有合照耶.屁紅你在我心目中太正直了.感覺都不會有這種好康的.

refugee 提到...

屁紅什麼都好,就那張臉長壞了~

屁紅 提到...

鴻今順學姐是說我的嘴或舌頭是好的囉!

亮雞雞 提到...

孝弘別誤會了!學姊只是想告訴大家:你的下半身是好的。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對於你們生活的經驗,就像對西西弗的瞭解,僅止於此,沒有任何再多一點了,這些全都是事實。」

亮雞雞 提到...

「一個故事的敘說方式總是留下另一個未說的故事,而一段共同的記憶則標誌了另一段深沉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