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蓮香麵館好吃!

豬頭和足球瑄吃遍千山萬水,沒想到這家不起眼的麵館竟然這麼好吃耶!
足球瑄,下回放假回來花蓮,豬頭就請妳吃這家麵店慶祝你的生日!你愛吃什麼就點什麼!



這家店的豆腐會令人回味!好神奇的吸引力!

這是騾佬的乾麵不要醬

豬頭點餛飩油麵。(因為這幾天吃白麵配違例砸醬有點吃怕了!我的哈囉記憶又回來了!)

阿刮同鞋點正常版的乾麵

屁紅點貢丸湯配麻醬麵(真的好麻醬,都黏在喉嚨上了。)
cut
最後謝謝騾佬嘶買單。(有點對不起他說)

8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亂講!
我明明點小腸湯(絕對跟足球宣無關!)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真的耶!我自動把你點的食物通通跳過去了。

提到...

蓮香麵館在哪阿~~~~?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有請on-call小姐說明。

MAKOTO 提到...

老闆!同樣生日你可以去兩次闔家歡,我只能吃麵
這....這.......

屁紅 提到...

我願意去桃園幫小腸妹慶生啊

提到...

昨天才在桃園遇到足球瑄呢~

差點被打招呼的一拳打飛...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怪不得你的小腸也掉出來了。真好!這樣一講,豬頭也想去桃園了。(足球瑄遠遠看見豬頭,應該馬上坐高鐵南下高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