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0日 星期日

哈哈!終於忙完了!之「龔哥滿了,那豬頭就漫出來了!」

photo
將來豬頭就會跟龔蟀哥這麼說:「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
哈哈哈!這樣想,所有學習的力量都來了!簡直媲美悟空變身超級賽亞人~~
cut

6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今天是偉大的什麼公誕辰紀念日ㄟ
晚上有人要去吃壽司嗎?我偉大的獎金下來了
哇哈哈哈!真爽!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阿刮,你何時回來花蓮?我們去讓屁紅他哥請客吧!鴻金順學姊,星期一你應該比較不忙吧?!

refugee 提到...

超忙的!今天評鑑啦!而且要申請七百五十萬,不知道要怎麼花錢,正緊張中。(如果這七百五十萬是我的,那該多好啊~要吃多少壽司有多少壽司…重點是,我一毛都分不到)

refugee 提到...

桅淪老師說:「好吧!接下來我們這學期的所有文章、導讀、報告、授課就通通叫給豬頭了~大家鼓掌!」(他真的在我辦公室這樣說…)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看過課程規劃了!我還要上「質性研究」耶~好棒!我超愛「質性研究」的。我超期待的!我打從出生就立志要成為質性王!

屁紅 提到...

那我要去旁聽這門質性延究!(看豬頭被瘧待可以讓我得到一種宣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