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2011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國際人聲樂團Tonalrausch巡迴音樂會

1
時間:2011-10-18(二)18:40 (自由入場)
地點:東華大學壽豐校區共同教學大樓演藝廳
演出者:國際人聲團體Tonalrausch

   去年四月國際人聲團體「烏克蘭男聲樂團」蒞臨東華演出,精彩的表演,引起熱烈的迴響,好評不斷,在藝術中心的辛苦爭取下,本學期將再度讓大家重溫純淨人聲的震撼魅力囉!此次,藝術中心邀請到曾榮獲多項大獎的「德國Tonalrausch人聲團體」蒞校演出,要為大家帶來絕倫的音樂饗宴,一同沉浸在天籟般的音樂中! 

   本次音樂會邀請的「德國Tonalrausch人聲團體」是由五位來自德國的萊比錫、德勒斯登、魏瑪和柏林的年輕團員所組成,期許\成為世界上傳遞傳統人聲爵士音樂的樂團,其中,樂團負責編曲的有Daniel Barke、Friedrich Rau以及早期的團員Matthias Knoche,其曲風獨樹一幟的將爵士揉合入了Pop、R and B、民俗元素。而Tonalrausch優異的表現讓他們在創團僅僅四年中獲得許\多的獎項,如:2008年Graze爵士組、流行組冠軍,2009年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最佳歌手、編曲、舞台呈現。透過演出Tonalrausch想表達的不只是無樂器伴奏的音樂,而是「聲音的純粹性」!Tonalrausch將以幸福樂聲帶出動人的人聲音樂,讓世界的音符更簡單美麗。 
  
 「2011台灣國際重唱藝術節—國際人聲樂團Tonalrausch巡迴音樂會」活動,可計入本校學生電子學習履歷暨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如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洽詢,電話:03-8632604、2606,活動公告網址: http://www.arts.ndhu.edu.tw。
cu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