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7日 星期四

網路硬碟大空間!

screenshot_01

T客邦的原文---原文有一些介紹可以去看喔!

       當然最好用還是首推dropbox,所以文章就沒介紹拉。不過dropbox有個缺點就是空間小(氣)。上面也沒寫到box.net,她空間很大,不過上傳有點小麻煩,弄到我有點賭爛,因為整堆上傳一直出問題,我又不願意一個一個資料匣慢慢按。
       所以大家看看上面的說明,有興趣就去申請玩玩拉!根據我剛剛的測試,4shared放音樂檔不錯,他的iPad app可以直接放音樂還蠻好用的,可是放文件檔案就不好用了,他無法辨識 .docx的文件檔案真是不好玩,也沒辦法轉存到goodreader或者其他地方,真是不方便。音樂倒是可以轉存到itune。ADrive剛剛申請還沒測試,改天再來報告了!
-----------------------------------------------------------------------------------------
    10/27update:
        skydrive是微軟的空間!原本是網頁版,但是有人寫了一個程式安裝之後會在我的電腦中出現一個SdEexplor就好樣硬碟一樣,只是傳資料的方式是傳到網路上!這個模式跟dropbox很像也不錯用!而且有25G(應該放照片或音樂的夠了!)  連結: skyexplorer
        這樣算一算我dropbox3G + box.net50G + ADrive 50G + SKYdrive 25G + 4Shared 10G =138G!
如果文件、音樂與照片應該都夠了!----雲端人生阿!(低頭看)底下的人嗨!(揮手上升)!
        假設我夠倒楣!所有3C產品都被偷被搶了!我也不怕(只是會很傷心,我存了多年快300G的精彩影片)
cu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