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5日 星期六

塞德克下集的預告

cut


有人看了塞德克下集了嗎?這裡有預告片段

馬赫坡新加入的援軍


日軍的先鋒部隊,很強,想必是場硬仗!


以上圖片引自http://forum.gamer.com.tw/C.php?page=1&bsn=05818&snA=54226

看來下集一定會很精采,大家快去看吧

3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我看了!
哭了!偷偷掉下眼淚
而全場只剩我流/留到最後聽完
看見彩虹這首歌!
我想了想為什麼會哭呢!當下不太懂
不過我隔天醒來比較懂的我那時候的感受,還有為什麼會在西門町自己走來走去直到累了,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早上醒來我知道我留下眼淚是理解到馬紅的孤獨了!她作為莫那的女兒,父親與丈夫為了gaya不惜一切!子女又因為毒氣還有飢餓,她都得拋棄!她想死去,卻被日本人救起!是阿!如同馬紅提著酒去找他哥哥時,她哥哥對她說:戰鬥的人很快就死去了,活著的人需要更多的勇氣,要更忍耐...!
這樣的孤獨與悲傷讓馬紅成為日日流淚的人!活著是多麼困難的事情!而孤獨的活著更是困難與悲傷,高山初子(徐若瑄那個角色,漢名高彩雲)我想也是一樣
這樣的情緒過於濃稠,導致我當下無法思考,還有我在幹什麼!我幾乎是放空地、無力地坐在那裡,讓思緒與情感翻滾,直到過了一陣子才恢復一些.

-------
(前面太暗沉了)跳一下
這兩幅漫畫有衝突的地方ㄟ
香迪亞人跟魯夫都是日本的吧
而且他們也合好了!
哈哈 我太挑剔了! 漫畫還是很有趣啦!

refugee 提到...

原來,你沒有出現在某人生日週驚喜名單裡,就是去看電影喔...明天自己看著辦啦!

屁紅 提到...

我忙著唸書好嗎?
這周是老馬什麼姿色論的第一卷
厚厚一本快九百頁一週內誰念得完阿!
到現在才唸完剛過一半多一點!真是要人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