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清淡的生活,清淡的料理

這幾天豬頭全家在一個沒電視沒網路沒3G訊號的山上度假公寓裡,過著清淡的生活。
連同飲食都變得清淡許多了呢!這天下山到石牌找到這家。
這是啊!光同鞋推薦她家的68料理。真的還不錯吃呀!
馬上就想起屁紅他哥請客的那一頓,但是豬頭覺得這家比較好吃耶?
屁紅他哥請客那一家比較好看。屁紅要不要癡癡看?




同時味增湯喝到吐,熱茶飲到茫為止。這樣三道餐(四人吃)$540。


cut

5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我還在花蓮,過二天要去台東,之後才回台北。冬瓜那邊可能也會去一下。就看一枝花怎麼招待我了(說好的龍蝦吃到飽呢?)

icep 提到...

地址那裏阿?找時間去吃看看!

icep 提到...

阿,原來用關鍵字就可以找到了!孤先生真是好朋友。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學長,你從痞子飽回來囉?!歡迎回到寶島!我們這兒夏暖冬涼簡直就是人間仙境耶~~

啊!光 提到...

說實在我以一個在地人的角度來說
這家平價餐廳沒有厲害到需要特地跑來吃吃看的水準
(不過豬頭這位熱愛日式料理者
給予正面評價還是讓人臉上有光)

我個人以為好餐廳的定義就是
「位在生活圈週遭隨手可得想吃飯不曉得去哪可以馬上定位」這個程度

這是失望過很多次的結論
(也有可能是我舌頭有問題)

結論是
各位鄉民有順路經過石牌可以試一下
但特地來品嘗
真的不必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