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敬邀:Art Taipei 新苑藝術【隱遁者—陳永賢個展】2011/08/25-29



隱遁者—陳永賢個展
The RecluseChen Yung-Hsien solo exhibition

Art Taipei   
Galerie Grand Siecle 新苑藝術 E04

2009年夏天,陳永賢在美國影像劇場大師羅伯‧威爾森(Robert Wilson)的水磨坊藝術中心〈Watermill Center〉進行駐村。這一處佔地六英畝的水磨坊空間,四周環境除了建築物外,戶外空間充滿田園、樹林、藍天白雲,而且在林園間還有羅伯‧威爾森的私人收藏,四處令人震驚的巨石和木造雕刻巧妙地羅列於茂密森林裡。當時,陳永賢思考以身體行為介入這個空間,讓身體和環境產生對話,於是有了「隱遁者」的創作靈感。

「隱遁者」猶如身體行為與外在環境的延展,陳永賢將自身依附於森林、寄託於田園,讓身體回歸於自然恬靜的境域。這同時也意味身體在都市忙碌游移後的覺醒,指涉他的身體從認同到頓挫、移置到重置的過程中,且在多重共時的空間裡,找尋新的頓悟。「隱遁者」讓迂迴懸宕的身體迴圈,在疆界中心與邊陲地帶的夾縫中,尋找一種心靈上的歸屬。

預展Preview:2011/08/25(Thu) 15:00-18:30 with VIP Card only
開幕Opening:2011/08/25(Thu) 18:30-21:00 with VIP Card only
展期Exhibition Date:2011/08/26(Fri)~08/29(Mon) from11:00 to 19:00 (to18:00 on 08/29)
地點Venue:Art Taipei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E04新苑藝術
地址Address:台北市世界貿易中心展覽大樓一館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五號)
畫廊Gallery:Galerie Grand Siecle新苑藝術
聯絡Contact:+886-2- 2578-5630


cut
歡迎各位前往觀賞。陳永賢老師這個人粉有趣呀~~
(就是當初豬剛強個展,跟豬頭對話的與談人。)
同時送陳老師倒栽蔥超人照片一張。(可惜不是裸體)
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