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生蠔沒有,有生魚之豬頭晚餐


這一星期颱風把豬頭留在家中。東昌豐年祭也沒去,有人辦桌請客也沒去。
升等(到商務艙?)資料也備妥了。果顆會經費核銷也差不多了(是吧!阿刮同鞋?)
想想今天是八月份的最後一天了。明天又是新的開始(不是每天都是新開始嗎?)

「那麼,今天就到市區吃飯吧!」豬頭心裡這麼想。
聽熟美說,賀川搬家了。結果一度找不到還打電話給鴻金順學姊。
(學姊,不好意思呀!不是找你吃飯。是要問你賀川到底在哪兒?)
就這樣點了綜合握壽司(外加鐵火卷和一碗香菇湯)
想說一年多沒吃了。第一口吃下企,豬頭眼淚簡直快流了出來!!

因為。。。因為。。。










這麼大粒,怎麼放到嘴巴裡!!??
cut
握壽司作這麼大一粒飯糰,並不見得好呀!(後來飽到快吐了!)

10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我對著電腦大笑了!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教主,你的簡訊,豬頭沒回。因為手機的額度用完了($196放心講,到月底都變成「放心接」。)明天九月一號又是新的$196的開始,再回給你客以嗎?

教主 提到...

可以,豬頭什麼時候回訊都是對的。新銳MV導演還有另一支作品,豬頭一定有興趣,女主角在街口等紅綠燈,就可以拍一整支MV。我真的很感動......二十二年前的戀慕之心竟然又回來了。

田野工作者 提到...

你給我的MV是不錯,但是看不出導演的功力,因為是商業作品,是好是差其實差別不大。(就像「拿過文學首獎的豬頭一樣寫爛文章」的道理是一樣滴。)

但是呢?MV好壞是一回事,初(暗)戀情人又是另一回事了。他說不定現在背部都是刺龍刺鳳,白天當MV導演,晚上當角頭老大也說不定。(就像「白天是屁紅他哥,晚上成為屁紅」的道理是一樣滴。)

教主 提到...

哦...這樣啊...那我大概明白了,見過屁紅他哥的人應該都會明白。不過,拿過文學首獎的豬頭寫的文章都是可歌可泣的!(只是需要校對而已。)

屁紅 提到...

這有上次去西門町排了半小時才吃到那家的握壽司大嗎?(沒比例尺看不出大小拉!)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沒那麼大啦!西門町那家大的有點誇張。一個手掌大,可以用牛排刀切了。

白蘭地 提到...

看來水準還是跟未搬家前一樣?!
想起豬頭就想到賀川,想起賀川就想到在豔陽下汗流浹背排隊的日子,只等一行人悠閒地到來直接入座(這原來是我當時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啊!)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哈哈!白博土,這已經成為絕響了!因為現在的賀川有兩層樓了,不必再排隊了。(當時真是難為你了。)

教主 提到...

最後一次排隊是足球瑄、教主陪同白博士,白博士因為已有在豔陽下排隊的經驗,到前面幾步路的店買了冰茶,給我們連他自己一人一杯。我們都知道,足球瑄是位善良的女孩兒,她竊竊地問我:「這...要...要給錢嗎?」我...我也不知道啊!不過,「白博士特地買冰茶給我們」已經存檔在腦袋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