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4日 星期四

清「淡」生活之「淡」水行

說起淡水,跟豬頭可是很有關係,打從小時後談戀愛就是來這兒了。
現在卻是已經帶著孩子們來觀光。說是舊地重返,也不真的算是。
小時候的淡水跟現在的觀光淡水根本沒法吻合。
「欸~你好!」(是anyhow 好嗎!)豬頭家跑去山上度假的某一天
就帶著小朋友(以及自己想吃「東山鴨頭」的緣故)下山淡水行囉!


有一位阿度仔。阿公在唱卡拉OK,回程的時候,改為一位年輕人在表演Beat Box。
阿呆兒說:「他的Beat Box不像Mario耶!」豬頭覺得好難過~~

一堆遊客!


花枝。如果沒在這兒吃這玩意兒,我想大概一輩子也不會用這方式吃花枝。

糖葫蘆。

這種景象正是豬頭為什麼一直不敢再上去九份的原因。

阿呆兒說:「有一種豆腐裡頭有麵麵。」

傍晚囉~(好在今晚不是很熱。)


以前傍晚在這兒談戀愛的感覺跟現在粉不一樣。

cut
聽說來淡水都要拍這張照片。應景一下。

3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為什麼豬頭的相機怎麼拍怎麼好看呢?我......買相機真的要問對人,唉~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教主,不是豬頭對你姐夫有意見,而是對你的腦袋存有粉大的疑問呀!

教主 提到...

對厚,從沒從這角度想過,也從未懷疑姊夫從姊姊那裡聽來的推薦,直到怎麼拍都很容易模糊......豬頭萬歲!指導教授說什麼都是對的~

教主的姊夫有個頭銜「全國第一位資管系畢業的全盲視障生」,他目前辭去辦公室的職務,回龍潭創業「大同養生按摩館」,所以也是足球瑄的客家鄉親。各位開車的捧油,交流道下來很快就能接到大同路的館址哦!(揪咪~這句退流行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