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比喻!


原文
豬學橫的文章,用了一個比喻,青春的肉體琥珀,感覺很熟悉
想了一下原來這首歌的歌詞有使用這個比喻



酒吧叨的電影我是還沒去看(這種電影一個人去看多乾/尷阿。有誰要陪我去看呢?)
不過這也算是一種懷舊吧,我想豬學橫要說的大概也就是說這種故事與電影
是大人們緬懷當年勇與當年窘的東西,這輩年輕人還沒感覺與經歷,也不需要刻意經歷,
只需要好好混下去搞下去!總歸一句,去吧!皮卡秋(最近好像常講這句話!)
現在還在調整「時差」(看我貼文的時間就知道多慘了)的屁紅祝大家吃的好睡的好!
cut

5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你整個暑假混在夜店當然現在還要調時差囉!也不學學你哥,在學校一本正經、彬彬有禮,有事沒事就請學弟妹吃飯。想想老父在斗六的100甲柳丁園,光是澆肥,從這端進去,兩個星期後才能從另一端出來。出來之後,這一端又須要澆肥了。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呀!

屁紅 提到...

我等級有那麼差嗎?混夜店?
我還混阿公店哩!

爽又爽 提到...

屁紅 走啊一起去看XD
搞不好騾老很渴望有人陪他去看這一部XD

屁紅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屁紅 提到...

跟螺老老!
他不是吃素!(跟看電影有什麼關係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