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佛心來著的學生送來一杯佛心來著的酸東西


阿刮上午來敲門:「豬頭,你怕酸嗎?」
她站在門口,只探出頭來。這景象粉像最近的horsemaning。
「OK呀!」豬頭說。
「那你吃微波後的東西嗎?」阿刮同學繼續問。
這下豬頭心裡有些緊張了。我在想她的下一句會不會這樣問?
「那你吃微波後發現是酸掉的東西嗎?」所以豬頭先不回答吃不吃的問題,很多事情保守點總是好的。
況且足球瑄離開花蓮時,還特意留下一張字條:「阿刮表面上是不拘小節、不修邊幅、拉里拉搭,她骨子裡其實是十分嫻淑、像隻地毯上的貓一般的溫柔滴。你不要兇她嘿。」(豬頭起初看到這張字條,覺得納悶,在校園不都是你們深思熟慮之後才兇我呀:「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氣?不然我為什麼會生你的氣?」教主畢業時送給豬頭的名言。)

結果是這杯加熱的檸檬汁。聽說趁熱喝可以治療嘴破、口臭、喉嚨乾,還可以降火氣,廣結善緣。謝謝阿刮的照顧囉!
cut
那鍋杯子上的文法有點問題,而且很色!
cut
update一下。自從豬頭水土不服,在這個充滿髒東西的部落格裡裝可憐之後,
關心的簡訊猶如滔滔江水綿延不絕。感謝各瘋人馬的愛護。
今天身體會流汗了。所以發燒應該可以退了吧。

9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那杯子很適合豬頭啊

Gua 提到...

認錯人了認錯人了,什麼阿貓阿狗的,這才不是阿刮同協啊~

既上次魚得肺老師來東華時,敝人有幸看到侷促、坐立難安有如屁股長(?)的豬頭後,這兩天遇見豬頭則好似看見一位宛如風中殘燭的老頭,矮由,天可憐兮~

教主 提到...

阿光,這杯子是我送妳的那個嗎?妳忘記帶走了,還是長得很像?

田野工作者 提到...

這都是冥冥中註定的呀!

如果教主畢業時沒送阿光這馬克杯,如果阿光畢業時沒把馬克杯留在豬頭這兒忘記帶走,(加上足球瑄沒留下那紙條)那麼阿刮就沒法把熱騰騰的酸檸檬汁倒給豬頭喝。

說不定豬頭現在就葛屁研究室裡頭,蘋果日報九月中旬就會有頭條標題:「教授病死研究室一個月沒人知曉!」

這一切都要感激上帝的安排呀!

屁紅 提到...

對啊!還可能是我要去睡覺時才會發現

教主 提到...

我是要說,如果杯子確是我送的,英文字當初應是以亂碼呈現在腦海,哈哈!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哈哈教主!雖然上帝的母語並不是英文,可是祂後來英文也變得很流利喔~你可以試著用英文跟祂對話。(我知道祂中文也很棒啦!)

啊!光 提到...

因為打包打了三天還是帶不走啊~~~
而且我老闆那間研究室好像蠻缺正常的馬克杯
我就遺愛人間了......
教主不會介意吧?

教主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