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去吧!皮卡丘

今天是個有趣的日子!除了是暑假的結束,還是一個熱血的周日 !
中午起床在臉書上跟一個本來預想昨天會碰到的一個朋友打個招呼
問說昨天怎麼沒出現!結果他說他想出國了。他身上幾乎沒錢,買了機票就想出發了!不過他在考慮先去澳洲打工賺錢還是直接到美國學舞!
接著兩點,我去參加一個高中的電影節。這電影節放了三部影片,其中一部影片的導演是我以前的學生。他除了參加了高中的電影社,今年還考上世新電影系。

我在想他們是懷抱著什麼樣的心情來面對與追求這些東西呢?
還有面對這樣的熱情,我該給與他們什麼樣的態度呢?
一味的鼓勵與支持就是好事嗎?
反對又似乎沒什麼理由?
而他們可能直接要面對的受苦,我似乎無法那麼直接說出口。那確實像是一盆冷水潑在火熱的夢想上,可能立即澆熄了那初燃的希望火苗。但要我不說說可能的現實與苦難,那更是讓我覺得對不起他們(畢竟我還是賤嘴個性多一點!)。還是祝福他們了,無論將來如何!

cu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