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小叮噹老師在臉書的分享!
cut

5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謝謝「一人做事一人當,小丁做事小叮噹」提供的圖片。

那鍋人類學家看人類家自己是哪齣戲的男主角?(豬頭認為應是outcast的魯濱遜比較合適。)

屁紅 提到...

看來沒幾個人知道小叮噹是誰!
就是門口掛著小叮噹門簾的那個啦!
最近紅遍各大影展(聽說連釜山影展都上了!)的那位啦!

icep 提到...

人類學家互看自己,是與狼共舞的凱文科絲那先生阿(豬頭老師竟然不知道?)
但是我倒不知道,人類學家被經濟學家看成的那位,是誰阿?

屁紅 提到...

豬頭會說:那時候我忙著把妹,沒空看這種電影!(其實是本人的情況拉!)

忍類學家被經濟學家那個看起來的那個人
我的解毒是--某個印度人或者中東人---最近中東與近東人大舉入侵英美學界--如殺醫德、阿怕賭爛等等,好像思皮麻克也是嗎?這些人主要在人文社會科學界,加上又是外國人,而人類學界就是這類學科與外國人合起來的一個明顯例子、學科、象徵、鬼東西!所以經濟學家看忍類學家的「樣子」是「那個樣子」!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倒覺得人類學家看自己應該比較像是「魯濱遜漂流記」。

至於經濟學家看人類學家應該像是一位神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