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9日 星期一

士林夜市的辦桌形式小吃

screenshot_03
這還真是一個很棒的點子,不知道這一「桌」是餐廳那麼大桌還是小吃店的桌子?
不然豬頭也很心動。將來豬群所北部同鄉會就辦在這兒好了。
這樣比豬頭還賺的多的屁紅他哥也比較不會破費太多。
cut

6 則留言:

屁紅 提到...

什麼我哥賺得比豬頭多!
這件事情連跑去症大的藥剩老師都以為真得是這樣!(還好忍類學淫時我已經跟他澄清了!)
請豬頭不要造謠!
不然哪天藥剩老師或哪位老師不小心
把這件事情寫到報紙上,那就尷尬了!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屁紅他哥不用繳稅,又有寒暑假;沒有升等壓力,又有退休金。加上那個混吃混喝組長津貼,早就沖破豬頭的薪資了。(這還不算老家每年的柳丁分紅呢!)

屁紅,今年的柚子還不準備個兩箱過來花蓮!?(跟大家說明一下,前年屁紅好心的帶來*兩粒*斗六袖子,豬頭一共吃到兩片。)

教主 提到...

前年的柳丁我只吃過一片。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前年那顆*珍貴*的柳丁,聽說超過屁紅他哥一個月的薪水了,那得超過十萬元才有可能。(這樣看起來,教主,你吃的那一片值一萬塊現大洋呀!)

屁紅 提到...

師徒兩人一搭一唱
根本是相聲高手
(小芳芳趕快來救我,我被欺負了...了..)

教主 提到...

教主明日下午會去當屁紅你哥的同事,準備再次被小學生欺負,到時再幫屁紅你本人伸張症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