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

深山牧場(很多牛、豬、草、蕈)

就在豬頭老師帶助理去攻占「鮭魚卵軍艦」之時,我決定去「深山牧場」......「擺爛」。




壽喜燒 SUKIYAKI

把壽喜鍋煮開後,馬上感覺到洋蔥的甜味及蔥的辛香滲入醬汁裡散發出的香氣。
當肉片放入鍋內涮至7~8分熟,沾上特選有雞(機)蛋液+蔥花,入口滑嫩、肉汁濃郁,配上傳說中的「越光米白飯」,只能用「美味」形容。

美國安格斯牛肉、無骨牛小排、雪花牛、自然豬。

看到沒有!安格斯牛肉有如傳說的油花分布均勻,肉質甜美,細嫩多汁。
每一片肉是多麼的鮮紅。




四個人,總共吃了30盤的肉......


四個人去,還有涮涮鍋喔


很多的草類and蕈類 (還有餐車推送服務)

飯後甜點,超級濃郁的冰淇淋(抹茶超好吃!大推!)


4 則留言:

無名小足 提到...

這家店挺好吃的說,之前就在宜蘭吃過了
不過能吃到30盤肉
只能說佩服!佩服!

田野工作者 提到...

小弟不才,兩個星期前被人招待吃了一次。我也覺得不錯。但是可能個人偏好低調的緣故,我比較喜歡賀川那種小小店面的感覺。(現在賀川擴建,我一點也不高興,我寧可等一個小時,維持那種小小店面的感覺。)

話說回來,我一路都吃牛肉和羊肉(連飯都沒吃),同類不相殘。

提到...

我和高中同學兼大學同學之前一起去深山牧場結果客滿...

不久之後一起去賀川,5點半到,小姐說已經賣完囉。

我相信帶賽的一定不是我 ><...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賀川在開店之前,如果你還沒有在排隊的隊伍當中,就表示不必去吃了。我們那天中午賀川只賣兩輪的客人(一輪20位客人),光是12點以前在外頭排隊的人就差不多有兩輪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