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心裡想什麼就看到什麼

聽說豬群中流傳著一個說法是有關於我這天真活潑聰明伶俐人見人愛的機車紅
這事情就是流傳著我因為某種緣故而產生了某種精神性疾病
這精神性疾病還跟腦部有關
於是蚋浮雞大學姊竟然依此流言就編造出一個「精蟲穿腦」的故事
在此我除了要駁斥這污滅我的流言外
我還想說
人心裡想什麼就看到什麼
例如以下的圖你看到什麼呢
像我只看到可愛的海豚、紅色珊瑚、烏賊、船
聽說內心邪惡的人就會看到不同的東西
可是我怎嚜看都看不到(看!我多麼純潔又可愛)

又如同這張圖
我怎嚜看都是兩隻手
就如同佛陀拈花微笑時的手
不過根據那剛結婚充滿eros的亮雞雞說
他有看到精采的畫面
我怎嚜看到看不到他說的精采畫面

可見我的內心應該像是下面圖片中小孩
天真地單純地被丟到人世間
卻不知背後已經是烏雲密佈的險惡

1 則留言:

擺爛巫師 提到...

原來我很很邪呃......
那我當擺爛的克拉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