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 星期一

森林果實‧手工皂


這是族群所一位畢業學姐的部落格 (點圖到網站),會認識她是在同禮部落的某次活動,
我辛苦捐精x#*^&!~....是捐血換來的襪子,借她穿下山後就一去不復返了
這件事日後成了我心中的陰霾,著實沮喪了好一陣子
因為我始終來不及告訴她,我有香港腳這件事...

學姐的職場和旅行經驗豐富,人生浮沈一陣後,選擇回到花蓮
用自己和父親栽種的植物,製作手工香皂
有朋友在時光書店看過,大力讚賞其質感和理念設計(我想應該是有摻入襪子纖維和概念之類的東西吧)

各位有空可以去花蓮的時光書店或夢想種子,或者台北市的生活藝廊也有開賣(其他見網頁左下方),自用送人都是很不錯的選擇。有幸碰到主人,幫我要雙襪子回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