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天打雷劈之出來混總是要還




所謂欲火焚身 天雷勾動地火

大概就是這樣吧

而偷拍者一副銀劍不能遺的樣子

真是令人髮指(可惜我不在場 不然我一定用力一推....)

更可惡的

則是公然地進行恐嚇威脅有如黑道之行為

如王小蝦之流  

哀 風氣敗壞、充滿污穢之氣的世界阿

讓我們念佛清洗這世間的罪惡吧

喔彌陀佛 

8 則留言:

莎奇瑪 提到...

哇~哇
看粉久,才看出照片中的大俠那麼的用心...

屁紅 提到...

這位瑪姊是....

好像沒見過ㄟ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是傻孕啦!(傻孕,妳還是不要認識這位機車紅,後來改名吃素紅比較好。)

吃素紅,我派給妳去攝影課拍照的任務完成了沒有?(敲碗。。。)

屁紅 提到...

給田野工作者:
我改吃素了
怎會隨意褻瀆我心中的女神呢
其實是看到她之後
我什麼紅塵俗事都忘了

PS:你一直敲碗
應該是碗中空空無物的緣故八
(很像古代某種幫派的行為)
我猜
你把亮雞機給你的蔥吃光了
也把我給你的零用錢花光拉
4/3日的晚餐找間吃到飽的店好了
這樣你應該就不會敲碗了
(我請客!…內心是希望亮雞機會搶著付錢拉!只是希望他不要學一枝花拿錢出來
只是虛晃兩下就收起來了)

亮雞雞 提到...

呵呵!
第一張相片中,國生的臉真的是蠻銀劍的。
銀劍+白目,難怪會讓某大學姐一直唸唸不忘...

亮雞雞 提到...

我真的是越來越猜不透XX紅了

為了佳人,他二話不說趕緊換班到自己一點都沒興趣的攝影課就算了
想不到一個月前,當那女子跟我說她開始吃素後,現在我又看到嗜肉成性的屠夫無緣無故吃起菜來了

我想我會盡力阻止X君去上少女彩妝、媽咪入門或美髮檢定等課程,畢竟,我實在不想下次看到笑宏時,他頂著大波浪頭帶著假睫毛,兩頰塗滿腮紅,身上還穿件哺乳衣,拿著乳泵...

喔!天啊,(愛情的世界裡)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王佳蝦 提到...

撒韵小心

遇到xx紅 真的就會傻傻地懷孕哦

屁紅 提到...

阿蝦施主

本居士最近吃素了

這種肉慾與體力的工作

就留給亮嘰嘰和藍母路好了

喔謎沱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