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每個人的湳山戲院廁所

上次提到的,關於我在湳山戲院的廁所中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當時朋友的回應,我覺得很好笑,讓我現一現吧。 (看來陳俊生那時候蠻紅的)

(一)原來蟑螂比變態狂可怕的--幼齡

永亮:
你也真無聊 , 不介紹內容 , 光說一些五四三
八成是遇見了美女或是變態狂
更糟糕的是看到了蟑螂或是老鼠
又菱

評語:五年級生的思維...果然是猜不透啊..

(二)從龜山島飛出的瓢蟲--金龜子
龜子想來想去,實在不知天底下還有什麼事會讓已經洞澈世事的亮亮大師感到SHOCK的!

難道是發現男廁裡也裝了針孔攝影機,讓亮亮大師的傲人天賦曝光,進而成為眾女子們爭相追逐崇拜的對象!
還是看到一直堅持變裝純為拍戲需要的陳姓藝人(絕非影射亮亮大師)又著女裝在男廁裡出現。
或者是看到有人就在公廁裡公然的做出妨害風化的事,旁邊還有攝影機伺候準備在螢幕上做LIVE播出。
還是有大師的信眾見到大師要索取簽名,沒帶筆的大師只好以小便來幫對方簽名。
再不然就是拜現代科機之賜,竟然看到一名男子在廁所裡產下一子,無所不能的大師還充當接生婆!
還是看到竟然每間廁所裡都有一本大師的最新著作「廁所語錄」,讓大家在上廁所時也能體會到大師學說的奧妙處。

不不不,龜子想一定是

在廁所裡看到有大師的同好在廁所裡打起坐來,修起所謂的「廁所禪」來,旁邊有陣陣「雨聲」「殊香」還能不受干擾的修習,這才是最高境界呀!大師,我想我一定猜對了是吧!

想到滿頭白髮的龜子

評語:不愧是羞道之人...字字句句裡盡是禪意哲理

(三)紅彩哥哥--葉宏財
嗯~~~~我可以開始答題了嗎?我猜你應該是一進廁所之後才發現是走到女廁所了吧(少來這套 力,還久久不能自己呢,這不是你最想做的嗎?)
評語:嗯...紅彩哥哥..你壞死了啦..

(四)搶錢一族之--美女龜
嗯…我腦海中浮現了三個答案,希望能夠得到亮亮大師那值一億六千萬的禮物
1.你看見一個陌生男子,居然能夠雙手插著腰…若無其事的小便…你好慚愧2.你看到一對男女在裡頭親熱,你臉紅了,卻又忍不住偷看
3.你看見一位檳榔西施打扮的年輕辣妹在打掃男廁,忍不住感慨起來…
我猜對了沒??

拷!賣啥關子…
我再來一個答案
就男廁門口掛了「打掃中」的牌子咩!害你差點尿褲子…

評語:拷!難道在你心中...我一定得是隻尿失禁小小鳥嗎?

(五)A片王子--癢中淫
根據本人ㄉ經驗
阿亮這種語不驚人死不休ㄉ個性
真正奇怪ㄉ事情一定憋不住
能這樣賣關子ㄉ話,一定是稀鬆平常ㄉ事情

偶ㄉ答案是:
阿亮以為男廁中沒人, 所以就隨便亂尿, (故意站離尿斗很遠,然後亂尿一通, 到處亂射)
結果洗廁所ㄉ歐巴喪冷不防地從他身後出現
破口大罵 " 猴死仔子, 你那裡這麼小隻還給偶到處亂尿, 不會體會洗廁所人ㄉ心情嗎???"
阿亮聽了覺得粉悲痛
痛ㄉ不是他所犯下ㄉ罪行
而是他那小小ㄉ..................牙籤, 被發現了
這足以達成"....發生了一件讓阿亮極為shock...陷入混亂...久久不能自己的事情......"ㄉ條件了

偶知道
這答案一定不對ㄉ
不過這關於一種意識ㄉ表達
偶知道阿亮會讓大家一起分享大家ㄉ答案
藉此,偶只想讓大家知道
"阿亮真ㄉ是牙籤唷!!!!!"

評語:穎...有些事情...過去了就過去了...不應再活在往事的陰影中...好嗎?

(六)美女龜的親戚---宣鱉
你不小心踩到什麼嗎 ^^"

評語:讓人會心一笑的一句話...漂亮

(七)阿亮的前姘頭 --又勃XX..是柏佑
我想難道你在廁所裡遇見多年未見的朋友正當你想打聲招呼聊聊電影的時候卻發現他的嘴貼在另一位異性的身上難分難捨沒辦法回答你......原諒我阿兵哥的想像力就只有這樣了快告訴我答案吧

評語:同樣的想法..卻有不同的寫法.....讚!!如果是貼在『另一位同性的身上』..會更勁爆

(八)不是雞姐的--二姐
真是名副其實的「在"黑暗"中漫舞...」!
穿梭在電影院各廳的漆黑空間中,編織著一些在現實生活中無法完成的夢想、奇想、妄想、狂想...
其實,關於「阿亮的異想世界」,我想了好多個版本,也讓我好久不動、日漸乾涸的腦細胞,頓時又"活"了起來...(謝謝你讓我又開始"天馬行空"...,也好久沒有"作夢"了...!)
廢話不多說,言歸正傳吧!我想:阿亮那天的境遇是這樣的...
阿亮匆忙地跑進廁所後,忽然眼前一片漆黑,原來是...「停電」了!
正當小解完,要洗手之際,忽然"電"又來了... 不過,此刻眼前卻出現了一位令阿亮為之shock、不可置信、久久不能自己的"女人"---阿亮的「初戀情人」!阿亮心想:這......怎麼可能!?到底是"他"在作夢?還是"她"走錯了廁所?...雖然,這樣的場景令阿亮一陣錯愕、臉紅心跳加速,但阿亮還是二話不說,趕快衝出廁所,結果...證明阿亮是「錯」的!?他在戲院散場後,懷著一顆興奮、喜悅、滿足而豐盈的心,卻在匆忙中誤進了「女廁」!
當時,"真糗"....!!
評語:二姐就是二姐...有你的
(九)在日本東京大屠殺的阿亮前男友--呸痣

男的幫男的吹起.......無敵的號角...
(歹適,我裝ㄙㄞˋ的大腦也只能想出這麼窩齪的答案..)

評語:受過日本文化的薰陶....變態功力更臻上乘..

(十)氣質美少婦--小呸
亮伯..

我真的很佩服你ㄝ
佩服你臉皮之厚~~無人能及無人能比...

是不是都沒有人回應你的發言
竟然來招以物易物
想用此舉引起社會大眾的注意

唉~~
你這種人
沒有觀眾,你簡直活不下去
看在同事一場
加上你也曾昧著良心美言過我的份上
好吧!給你答案

『同性戀』

大概是最近看了幾則相關議題的討論
接觸幾個類似的故事....
所以....這是我腦中冒出的第一個答案


這樣的答案似乎不會是令你阿亮極為shock...陷入混亂...久久不能自己的事情..
所以為了不辜負你在這件小事上的用心
我又盡心盡力亂想了一通

『你,象徵男性的那ㄧ個重要部分不見了』

如此一來,變成你走錯廁所....
這是我覺得十分符合你風格的答案

如果這樣的答案你還不滿意....
沒關係,我還想了幾個
你勾選一下你滿意的吧!
□你發現裡面有一張床(你以為你可以睡在上面,其實那是給小baby換尿布用的,
而他通常也只會出現在女廁....又一次發現你走錯廁所了)
□這裡的男廁沒有隔間的...一間都沒有...然而此時的阿亮極度想便便@@
□這裡的男廁要收清潔費...對鐵公雞亮而言...尿可忍,這口氣可不能忍
.
.
.
我想我的想像該告一段落
要不是不能否認我也是個閒人
這樣的猜謎遊戲會讓我誤以為自己是不是瘋了
好啦!你可以打個分數了
順便把屬於我的獎賞也一起送來吧

切記,眼睛所見不一定為真,別讓這一切迷惑澄靜的心
就讓....迷歸迷吧!
~~珮珮大師真言

評語:為了賺那一億六千萬的獎品...你的用心...大家都看見..

(十一)娸均

如果你在男廁經歷的與艾蜜莉有關的話,
我對此片已有些模糊...
然而我還是給一個答案好了...

MY ANWER:
你走進的是淺意識的女廁,
而非你"想像"中的男廁!

一個很普通的答案,
就看用什麼角度看...

評語:一個很普通的答案,就看用什麼角度看...

(十二)娸均's friend
我想到的有下面幾種:

1. 裡面發生謀殺案! 滿地的鮮血!
2.阿亮看到一個人拿著針正對著他那滿是傷口的手臂注射(吸毒)
3.兩個男的正在裡面做愛
4. 看到一群女生在裡面, 原來走錯了(超沒創意)
5. 眼前的一切突然消失, 原來根本沒有傳說中的湳山戲院, 他只是站在荒野中!

Sincerely,

Carol Wu

評語:『站在荒野中』...很美的一個答案

(十三)米奇的男朋友--小安
呵呵..真的很難想耶...
我小小的腦袋...也只能想出...
你在廁所滑一跤...
然後摔到廁所馬桶....

或是...
你到廁所....
可能是看到有人在打手.....機....

還是像艾蜜莉的異想世界中的劇情一樣..
那個賣香菸的女人..
還有一個怪怪的男人在做.....

還是...
你一進廁所....
才赫然發現....
男廁所裡...竟然一個小便斗都沒有....
只有一個洗手台...
連馬桶都沒有....

還是...
你看到一個女人在小便...
他轉頭過來...
才發現他是個男人...
還是個名人..
叫做陳俊生...

真的想不出來........
老天啊...
為什麼讓我遇到這麼神奇的問題...
我怕我以後遇不到怎麼辦....

評語:怕什麼....笨蛋..

(十四)在爵士中漫舞的貴婦-配分
看來...不給你答案
你是不會說在黑暗中你跳得是什麼舞了吧!?
哎.............
首先我猜你進去廁所後
應該先狠狠的滑了一跤
然後屁屁被摔得很痛...
沒辦法站著上廁所
只好改採"蹲"的或"坐"著的方法來解決
速速衝進一間廁所
發現裡面有個人在嗯嗯(ㄣ\ ㄣ\)
所以再速速轉往別間..
發現裡面的風景不太一樣
氣氛忽然變得有些曖昧
讓人全身不自覺癢了起來..
原來是有人在裡面....嘿咻嘿咻..正忘情中
可憐的阿亮只好跑到別間..也是最後一間有門的廁所
一打開..
裡面不是廁所
只是一間放一堆掃除用具的工具房....
怎麼辦呢!!!!????
只好借用隔壁的女廁.....
趁沒人的時候趕快跑進去上...
"哇~上完之後的感覺真爽快"..
邊說邊推開門的同時
發現外面已一堆女生在排隊等候
阿亮羞得要命...臉紅紅的跑去洗手...
發現旁邊有個很大隻的女人猛盯著他...
原來是變裝後的陳俊生......
看來陳俊生以為阿亮你和他是同好
對你有興趣的呢!!!!!

請問...阿亮葛格...
這樣的答案你滿意嗎?

評語:有什麼滿不滿意的....Out!

(十五)狗狗之母--加零
.........................
除了你掉進化糞池
被同性戀看上
看到別人嘿咻的畫面
看到粉髒的廁所
我真是想不出來了

評語:辛苦..你盡力了....

(十六)古道熱腸的---林大哥
嗯!進廁所不大小便難不成在裡面吃香喝辣嗎?哈哈哈快公佈答案這麼脫拉..

評語:何不時肉麋?

(十七)儒家澡盆雜配魚之--儒ㄟ
大家看到啦?阿亮這傢夥沒事就長篇大論婆婆媽媽嘰嘰歪歪,就好像整天有一隻蒼蠅,喔...對不起,不是一隻,是一堆蒼蠅圍著你,嗡............................................飛到你的耳朵?面, 救命啊...............
所以呢我就抓住蒼蠅,擠破它的肚皮,把它的腸子扯出來,再用它的腸子勒住他的脖子 用力一拉,哇......
各位,整條舌頭都伸出來啦!我再手起刀落.......嘩--!整個世界清淨了....現在你們知道為什麼會有這在黑暗中漫舞的事件發生了

評語:果然是星星幫幫主,我真是猜不透你啊....蠕ㄟ...

(十八)亮亮大師的導師---隆隆大帝
玉米粒的慾享食界...話說亮亮在上上禮拜於婪煽戲院觀賞了愛蜜液的異色世界後,難耐慾火 恍惚之間已然置身男廁...其中發生了讓亮亮某部位shock不已的混帳事而敗壞世風。畢竟亮亮在玻璃圈內也算是方面上的人物,所以希望各位觀眾能幫他想個能向鄉親交代好藉口。想當然爾大家當下認定當時意亂情迷的亮亮定會在這麼尷尬的場合與某個野男人亂了世道分寸,就因為!!!你那傲人雙峰會引人如此遐思 極為合理...再加上平日行為不檢點,輕犯獸行也很合邏輯。但是!!!亮亮既自命為創意大師,當然不會把這眾所周知的事當做本次命題的答案(就是事實才須藉口)。其實只要在亮亮上回mail的字裡行間略為端詳,答案極其明顯...keyword:艾蜜莉的異想世界 蓋章出去吃飯 白吃的午餐。推測:一心想佔人便宜的阿亮,忘了午餐未吃直奔電影影院去海撈一把。當時阿亮十足像頭飢渴猛獸,幸而一路上大雨滂沱著實讓阿亮喝了不少。但是,解了渴意 飢腸依舊轆轆 。看兩場阿亮已近忽崩潰,恍惚間來到男廁(阿亮要是意識清楚應會去女廁),欲解出滿膀胱的雨水,突然間如同艾密莉上身,在一般人們看似不起眼甚至避之恐不及的汙穢之物,發現了其獨特價值!但蓋子顯得有些髒,把它拿了出去,接著便把此物拿來當飯吃!或許前個顧客消化不良留下了些玉米粒,阿亮如獲至寶 想留做消夜...點題吧!當然公眾場合大家進進出出,此情此景見到要不奔相走告有違人性。若不妥善處理真會影響他未來一生...
評語:還有什麼好說地.....淫定了...邪龍

5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淋君正妹︰你當初看見亮雞雞一手騎單車,一手捧著《卡拉馬助夫兄弟們》的景象,現在知道這一切都是幻覺了吧!

你還是跟機車紅交往好了。他雖然偶爾變態,但為人熱心。妳可以試著請他幫妳修電腦開始交往。

屁紅 提到...

在偉大的小芳芳看完我給他的ㄆㄨㄣ之後
在文章中用紅筆寫了一堆字
和劃了許多的線
然後迅速地告訴我
(一大堆)有問題的地方
(只差沒問我:你過年時都吃什麼阿?
我看我在嚇威宜都吃的比你好!)

我現在要開始吃齋修身(吃素!打死我好了)

讀經唸佛(這是真的!--因為正在念一本小芳方不知道從弄哪出來日本哲學家的書,裡面一堆佛教經文,弄得我差點羅大仙上身)

請豬頭不要拿亮雞機(具有薩德伯爵般)
的腥羶色書寫
來跟我(素女心驚般)的鹹濕做比較

這是污辱我(跟亮雞機)的美

但是

鄰軍正妹確實是我(很哈)的style

註:如果看官們不知道誰是薩德伯爵請找亮雞機。他應該有很多薩德伯爵的作品與翻拍的影片,如「鎖多碼的一百二十天」。

王佳蝦 提到...

上次你也說你很哈北藝大的博物館正妹
還為了她半夜開博物館展示空間討論的論文
再提供參考書目..

看來..不是你喜愛的style類型很廣
就是..

亮雞雞 提到...

哇!這真是我看過最深情的告白了
問世間精是何物,直叫紅生屎相許...

我終於理解為何一位舞蹈家會出現在某社大的皮拉體濕課程上了(雖然後來發現目標不在班上,然後趕緊換到另一個自己完全沒興趣的『生活色影』課)

老師真的很厲害,修電腦確實是最好的開始。只可惜上次深夜修電腦的機會,我推薦給另一位宅男朋友。結果他現在一直問我該電腦還有沒有什麼問題...

對了,如果記得沒錯的話,當初我應該是一手騎著馬,一手翻著傅科的『性史全集』環島時,一時作夢說出『殺~很~大!』吸引到鄰軍注意的,校紅下次或許可以試試。

屁紅 提到...

唉 被你們爆料爆光了啦

這樣人家我要怎麼混下去拉

很害羞ㄋ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