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 星期日

2008 田野心得發表會議程 確認

screenshot_01
(第一行族群所全名少了「關」字。冏~~)

請各位同學仔細核對3/28星期六的議程。有要修改題目和摘要的同學,請直接在留言欄張貼修改內容。我們下星期二(3/17)將發佈新聞稿。

主持人(負責主持、引言和有時必要的對話,不須評論)則由每一場次一位代表(*號同學)負責邀請。(星期二中午可以告知嗎?)

議事規則︰論文發表人15分鐘(於14分鐘第一聲響,15分鐘長聲響);主持人引言5分鐘(於4分鐘第一聲響,5分鐘長聲響)。另每場保留10分鐘予來賓提問與回應。謝謝!

screenshot_10

9 則留言:

王佳蝦 提到...

田野大反"功"..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有發現。底下還有錯誤。這張照片本意是「大家來找碴」。

屁紅 提到...

抗議 圖不能放大看啦

欺負我老花眼!

另外我這場為什麼是田野魔法師阿

真是奇怪....

就不能想些正經的主題媽

例如

田野精肉人

田野功夫....好耶

田野SM(Sensation and Movement)

....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海報的圖只是佈景。還沒定稿。
主題是羅老師和研一同學定的。
我喜歡 功夫田野 這個主題。
你那個SM堪稱一絕
你論文留著自己用吧!
(讓我想像小芳芳當時的表情~~)

屁紅 提到...

誰阿

誰寫好了

是太閒了嗎 誰是他老闆阿

請那各老闆多給他些工作做

不知道是不是大學姐這個每次(自己)都破壞行情的家豁

田野工作者 提到...

請機車紅不要誤會我們善良執著聰慧的專業學姊好嗎?

她固定每星期五和星期一都休假。害得白董有樣學樣固定星期五都不在辦公室。

今天白董還認真地指著缺席的學姊座位,問我︰「老師,專任助理是不是星期一『也』不用來上班?我是不是太認真了?」

「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殺很大!」我邊搖邊說。

refugee 提到...

應該是你們自己老是休假,以至於都沒有發現我在座位上認真工作吧!!

非常執著眷戀這個位置而且不知道要寫什麼心得的學姊留(我想,我應該要休假才對!!這樣才能完成田野心得發表作業)

屁紅 提到...

「今天白董還認真地指著缺席的學姊座位,問我︰「老師,專任助理是不是星期一『也』不用來上班?我是不是太認真了?」

「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殺很大!」我邊搖邊說。


這接下情況
我想應該是白董丟下豬頭
豬頭氣憤地拿出弓箭射出去

這情況應該就是海德格所說的『丟-射』理論
(thrown project)
簡單來說就是
你丟了
我射了
-------
這讓種解釋千萬不能讓餡香學家看到阿
不然應該會群起殺我---呵 殺很大

白蘭地 提到...

星期五是適合出田野的好時機~~
星期一學姐上課去,
也是我專心工作的最佳時段
妳們別降,
我一個禮拜就只工作這兩天了><
其他的星期二到四都要煮中飯.泡茶.喝咖啡.聊天...我很忙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