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台東縣永續發展學會徴人啟事


台東縣永續發展學會誠徵美編人員

要什麼人?
視覺藝術相關科系畢業即可。

做什麼事?
除了要會遊山玩水(協助活動現場佈置及執行活動)之外,更要會製作網頁、計劃成果報告及出版品。

給多少錢?
意者請洽周靜子小姐,電話:089-225-181、089-227-614

熱情邀請台東人的加入,更歡迎愛台東的新移民。
如果您對台東這片土地有些熱情,如果你也願意吃苦耐勞,永續學會將展開雙手擁抱你的到來。


詳情請見tbeastsd.blogspot.com或
寫信給一朵花ymh0131@ms19.hinet.net

5 則留言:

田野工作者 提到...

一朵花小姐,你要不要考慮在〈田野經驗發表會〉寄賣你們的《悅讀蘭嶼》或是手冊?這樣可以豐富我們的研討會,又可以增加我們的氣質。

(這問題大概會讓你高興地連續三天都不工作了吧?整天在計算如何賺錢。)

幫我跟雪芳問好,聽說她最近身體不是很舒適。請她放輕鬆,除了機車紅的留言不適合(機車紅,難民學解說你最近是「精蟲穿腦」嗎?)剩下的部落格都很適合她滴~~

一朵花 提到...

  對厚!我怎麼會忘記這麼重要的事,可能是書寫心得的壓力太大了啦!就是那個啊!某人啦!厚!不能講啦!好啦!就是有no.1跟豬頭之稱的老師每天都在發信,說2008田野經驗報告星期五中午前繳交,厚!每天看,還以為隔天就是星期五,很緊張內,到現在還不是寫不出來。           
  不過,還是謝謝徐達老師的提醒,去年在研討會上連T-恤都賣了,何況是目前各大書局「熟」賣的「悅讀‧蘭嶼」,若能人手一本,更能增加大家的氣質!這事我非做不可。哈!哈!哈!

Amile 提到...

不好意思請教豬頭老師,

我可不可以順便搬山海雜誌的其他出版品來賣?哈哈哈哈

在台北飄搖,目前努力當清倉小妹,不務正業的摳摳魅

田野工作者 提到...

絕對歡迎!前一陣子才收到孫老師的郵件,可以追訂山海雜誌的珍貴期數。(後來看了錢包之後,就把信件刪了。殘念~~)

快!快搬過來!

Amile 提到...

那我那天會帶一套全部的出版品過去,讓大家去合購,可是我那天人不一定會呆到最後啊(玉琦可能會哀怨我 沒答應當那場的主持人....現在還可以補當嗎?)

大家快來合力買買買(那其實是我的薪水啊)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