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三月份名人語錄

larsonNeander
#5
撩慾教主(百思不得其解)︰「如果師母是處女座的話,她對於另一半應該會千挑萬選才對呀!?」

#4
囉佬(面對研一所有同學)︰「跟著豬頭老師的學生都比牠聰明。」

#3
某日早晨,豬頭研究室電話響起,
「請問紀。。老師研究室電話幾號?」(豬頭查了老半天,告訴他,同時叮嚀所長應該不再研究室,而在所長辦公室,又查了老半天,告訴他所辦電話。)
(電話再度響起。)
「那請問吳。。老師研究室電話幾號?」(豬頭這次查比較快了。)
(電話三度響起)
「請問是豬頭老師嗎?」(是,我是。)
「能不能請撩慾教主來聽電話?」
「喔~老闆,你的電話~」
「喔,是嗎?你等一下。」(撩慾教主很順口回答。)

#2
鍋生打電話給豬頭,電話中第一句話︰
「豬頭呀!我是鍋生。我跟你說呀~~。。。」




#1
(鍋生再度蟬聯)打電話豬頭,
「豬頭老師嗎?我是鍋生。我不知道發表會摘要可以修改。。。現在修改還來得及嗎?」
「可以呀!你就趕緊寫一寫再寄給我就行了。」
「是這樣嗎?那還是得寫是不是?」
(不然你打這通電話是要我幫你寫嗎?)

3 則留言:

教主 提到...

還原:

如果師母是處女座的話,那她應該是千挑萬選才選到您呀!

(有不一樣嗎?)

田野工作者 提到...

我記得這句話最後是問號口氣居多。

所以再還原︰

如果師母是處女座的話,那她應該是千挑萬選才選到您呀?

屁紅 提到...

A:如果師母是處女座的話,她對於另一半應該會牽挑萬選才對呀!?

B:如果師母是處女座的話,那她應該是千挑萬選才選到您呀!

豬群野蠻部落嗝考題:
閱讀A、B兩個的句意
並從下述四個選項中
選出您認為是正確意思的字
A是( )
B是( )

1.師母的另一半就是萬中選一的那隻...
2.師母的另一半也是處女座
3.師母的另一半的毛有幾萬根很難挑掉(頭頂除外)
4.師母的另一半欺騙師母,而使師母盲目地選上他

請作答

你們有五秒鐘可以考慮